新浪体育

张钧甯拉闺密夜跑七公里 网友:日常操作

新浪跑步

关注

昨晚,马思纯在微博中晒出与张钧甯和张佳宁一起夜跑的照片,写道:“感谢张大小姐@張鈞甯 带“虎妞”和张二小姐@张佳宁 跑步。第一天,七公里,厉害死我。 “

照片中,昏暗的灯光下,张钧甯身穿红色运动上衣,头戴棒球帽,手拿相机自拍,对镜露出甜美的笑容,身后的马思纯和张佳宁蹲在地上,似乎在做压腿的动作,但两人一副对镜卖萌搞怪的样子出卖了她们,喜感十足,更有几分俏皮的模样,非常的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

左左Zozzo:果然···您又拉着人家去跑步了(和张钧甯在一起的日常)哈哈哈哈哈笑cry@張鈞甯 什么时候也拉我们一把好吗谢谢您了

hersheyhe:和你一组真幸福,上联:跑步🏃打坐🧘‍♀️保健康。下联:艾灸,按摩,养生堂。横批:来包薯片

卿城塔子Rita:和張鈞甯一起的日常就是——跑跑跑

(kyri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