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秀出自我跑不安分 NB推出全新ROAV Sports跑鞋

体育综合

关注

2019年春季,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将时尚个性与运动美学相融合,推出全新Fresh Foam ROAV Sports跑鞋,为健康跑者们提供兼具舒适跑感与靓丽美感的绝佳运动体验,陪伴每一位跑者秀出自我,跑不安分。

全新Fresh Foam ROAV Sports跑鞋沿用了Fresh Foam精准缓震技术,是New Balance Fresh Foam系列的全新一员。该缓震平台是在当今大数据时代背景下,New Balance从传统的单人近距离观察研究转型,通过大数据的分析运用精准助力广大跑者的核心科技。最新Fresh Foam ROAV Sports跑鞋即是针对众多健康跑者的实际需求,通过大数据的持续分析,设计出的更适合健康跑者的运动慢跑鞋。Fresh Foam ROAV Sports跑鞋的中底以精准大数据进行激光雕刻,在尽可能减轻中底重量的同时,也令鞋底的缓震感受更加明显,拥有更适宜日常健身跑的缓震构造,带来360度全掌精准缓震的升级体验。让跑者享受Fresh Foam引以为豪的缓震性能的同时,还给予难以置信的轻盈动感。

此次推出的ROAV Sports跑鞋,以纯白色与黑色的简约搭配为设计,让这款跑鞋兼具城市跑者一贯追求的低调而不凡的时尚感,细节处缀以荧光色线条,在大气深沉的优雅中平添一丝活力与激情。这样的设计组合在轻量和弹性之余,更兼具美观,充分满足健康跑者的日常需求,达到畅快提速,前卫百搭的目的。除此之外,New Balance还为了适应更多跑者的喜好,推出了红黑经典,全黑冷酷等诸多色彩搭配,丰富跑者的选择。

为了更好具象化ROAV Sports跑鞋的能力,New Balance 更设计出了这双跑鞋的人型跑步模拟机器——RUNBOT ROAV,它科技感十足的外形贴合了专为健康跑者量身打造的产品属性,以Fresh Foam为基石,RUNBOT为“化身”,New Balance始终与跑者在一起,了解跑者的动态和需求,从细节处优化运动体验。

全新ROAV Sports跑鞋以Fresh Foam科技带来的360度舒适脚感和简约优雅的新时尚,将在这个春天伴随每一位跑者以潮流之姿,超越自我,跑出精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