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ew Balance联名鞋款重磅上市 深工造艺经典升级

体育综合

关注

Made Is Art深工造艺,对工艺无休止的追求等同于艺术品精益求精的雕琢。正是在如此严苛的工艺标准下,New Balance经典990系列不断改进更新,其中堪为典范的990v2即将迎来崭新联名诠释。继2018年New Balance与MADNESS首度联手推出亲友限定鞋款引发热议后,2019年两大品牌再度强强联合,首次将联名设计990v2鞋款面向公众限量发售,于4月25日起相继登陆New Balance中国微信小程序和线下指定店铺,势必再次引领复古风潮。New Balance与MADNESS联名复刻经典990系列,以不变匠心迎接当下潮流,以真材实料打磨重磅力作。在990v2原有经典外形和舒适脚感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拥有机能性的外形同时,巧妙将线条和结构之间进行平衡,做到比普通机能性鞋款很难赋予的“简约”。配色以元祖灰和军绿色为主色调的鞋款,鞋身细节与包装设计皆体现合作巧思,并创新性地大胆运用时下流行的荧光配色,令传统工艺历经时光依旧散发当代美学的光芒,体现对最高工艺永不停步的追逐。

“Made Is Art深工造艺”,复古鞋履的潮流新生

万众期待的New Balance与MADNESS此次携手,源于对“Made Is Art深工造艺”共同的理解和热情与坚持寻求革新的创造力。之所以选择990v2鞋款,则源于它机能性的细节及经典外形设计所巧妙构建起的一种线条与结构间的平衡,使其外观比一般的机能性鞋款更为简约,符合深受年轻一代追捧的简约主义审美。

New Balance 990v2 X MADNESS在秉承原有外观设计和精湛制作工艺的同时,在鞋面3大主要区域使用了质感及反光度不同的材料与配色,分别选取New Balance经典元祖灰和MADNESS代表色军绿色作为两款主打配色,点缀海军蓝及白色,柔软麂皮与透气网面结合呈现多样层次,展现低调简约的百搭风格。因在春夏时节发售,更首次以荧光绿色和荧光橘色的反光元素点缀,致力于呈现悦动色彩,为原本沉稳低调的设计增添活泼动感。

全新升级的990v2鞋款打破传统球鞋印象,在细微之处亦体现意趣用心。鞋带及鞋盒边缘处印有“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you mad”的标语,传达MADNESS一贯崇尚的生活态度;荧光色的New Balance与MADNESS 的联乘logo,印于鞋带及鞋盒正面的显著位置,象征联名鞋款所迸发的属于复古情怀与个性潮牌间的独特火花。

回溯经典,兼具传承与创新的990v2

以手工制鞋闻名的New Balance 990系列自1982年诞生,在上世纪八十至九十年代大获成功。1998年,伴随众多品牌革命科技技术,New Balance开启99X系重现,应运而生的990v2继承了990系列“工艺至上主义”的品质追求,但在视觉设计上与过去做出了激进的割离,并启用全新“科技型设计”方案,对99X系列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990v2不仅替换了Swaybar并且在顶部鞋眼中加入网状支撑物,更加流畅的线条奠定了传承至日后鞋型的新外观;还在中足部位采用模塑泡棉,为之后ABZORB技术的全面引入铺下了伏笔。对细节孜孜以求的变革,帮助鞋款的设计更加现代化和功能化,持续推动New Balance 990系列与时俱进续写新的故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