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身体力行!市委书记市长带头跑盐城马拉松

体育综合

关注

今天早上7:30,2019盐城马拉松鸣枪开跑。1万多名参赛选手相聚盐城,他们用奔跑的方式领略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比赛现场,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市长曹路宝也加入到奔跑的队伍当中。

作为盐城首场全马赛事,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市长曹路宝非常关注。不仅在赛前率队检查推进马拉松的筹备工作,他们还参加了半程马拉松。其身体力行,领跑盐城马拉松,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点赞。

低调市长被女选手抢镜

据了解,市委书记戴源、市长曹路宝也是一名跑步爱好者。在2019年庆祝元旦长跑活动中,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市长曹路宝就参加了该长跑活动。盐城马拉松是市委书记戴源、市长曹路宝首场马拉松。

在国内,市长市委书记领跑马拉松很少见。去年清远马拉松,前清远市委书记葛长伟就顺利跑完全程马拉松,用时5小时26分。其身体力行,用行动为清远马拉松代言,感染了很多人开始去跑步。

葛长伟首个马拉松就是清远马拉松,那是在2016年,他用2小时28分完成人生首个半马。他平时每天跑大约6公里,周末稍微跑长一点,这次是第一次跑那么长。

市委书记市长带头跑马拉松,他们是盐城马拉松的最佳代言人。

(跑马去旅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