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对抗耐克4%的产品来了?阿迪达斯新跑鞋曝光

新浪跑步

关注

在周一的波士顿马拉松赛前,肯尼亚选手Festus Talam的一张赛前照片吸引了跑者们的注意,作为阿迪达斯的签约运动员,他竟然疑似穿着一双耐克 4%跑鞋参赛,让人很费解。

但仔细一看,Festus Talam 脚下的鞋子与耐克跑马神器4%长的很像,同样鲜红的配色,同样全掌泡棉的大弟,但不同的是,Festus Talam的鞋子带上了阿迪达斯经典的三道杠,疑似是阿迪还未发布的新鞋。

人类不断挑战马拉松的极限,阿迪达斯此前发布了一款adidas adizero sub 2,它是一双超级轻量的马拉松竞速鞋,是为世界顶级马拉松运动员比赛而准备的,基普桑在2017年穿着他一举创造东京马拉松的赛道纪录,让人认识到了他的魔力。

随后,耐克通过破2计划,让基普乔格等人穿着Vaporfly4%,创造历史的同时,也让这双鞋子名声大噪,在此后的马拉松赛场,4%成了高手的标配,它也几乎横扫了各大马拉松赛场。

不甘落后的阿迪达斯一直在研发新的产品,而就在sub2已经处于不温不火之时,最新曝光的疑似sub2新款的跑鞋,让跑友们备受期待!

(kyri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