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无时不在玩转色彩 New Balance997S X Bodega来袭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与来自波士顿的球鞋名所Bodega强强联手, 为 997S带来最新的联名。以“no days off”为设计理念的New Balance 997S X Bodega联名鞋款,秉承全天候通勤穿着的设计理念,鼓励人们不管风雨阴晴皆可选择穿着,甚至穿脏才能体现其真正的美感。该鞋款以灰色和黑色为主调,鞋面整体采用麂皮结合网眼材质拼接制作,细节处加以点缀紫色、粉色、蓝色、绿色和黄色等丰富色彩,努力打破“麂皮不适合雨天穿”“色彩太多不易搭配”等固有观念。鞋带头和鞋垫皆注入妙趣横生的Bodega元素,位于鞋两侧的“N”字logo也提供了不同的图案和颜色组合,点明合作身份的同时玩味十足。中底搭载New Balance擅长的ABZORB和 ENCAP双重缓震系统,将百搭外观与舒适性能有机结合,淋漓尽致地展现全天候的功能性和多样化的现代风格。

本季联名所选择的997S是New Balance 2019年继997H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作为997家族的新成员,它将帮助在过去30年大获成功的997系列跑鞋不断与时俱进,符合当下时尚审美趋势,并以“no days off”为主题,为鞋类收藏者们带来惊喜连连。

New Balance 997S X Bodega联名鞋款即将于2019年4月13日通过指定店铺限量开售,定价1,399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