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阿迪办四场女神派对! 示好女性已是运动品牌统一操作

界面新闻

关注

4月7日,北京依旧春寒料峭,并且有降温趋势;而西南的成都似乎已经“一秒入夏”,气温直逼30度。不过,天气的差异无碍两座城市一同沉浸于运动的热情中。

这一天,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在北京和成都同时开启了两场“女神进化,由我创造”活力派对。据官方统计,4月7日的活动吸引了总共超过4000名女性参与。

此前在3月28日以及3月30日,阿迪达斯已经分别在广州和上海举办了两场同系列活动。

走进活动现场,除了满满当当的女性参与者外,场内的装饰和功能区也充分体现了女性元素。会场整体色调以玫红色为主,会场周边安置着美妆区、拍照区和产品区,还特设了体能挑战环节。

在各个城市的活动中,阿迪达斯都为参与用户带来了具有当地特色和符合女性需求的综合训练,尤其是在其中融入了女性健身爱好者参与度颇高的舞蹈和搏击类训练。

到派对现场看“男神”、“女神”,可能是吸引大批用户走进会场的另一大理由。在四座城市,阿迪达斯分别邀请了品牌大使大卫·贝克汉姆、刘承羽、张钧甯和惠若琪与现场用户一起交流和互动。

这是阿迪达斯每年春季为女性打造运动生活方式主题活动的延续,也是这家在华业务一直高速增长的德国品牌对于女子业务重视的体现。

中国健身市场上的女性用户近年来呈现出高速增长的趋势。而且相比于男性健身用户,女性健身爱好者更青睐集体性、新型健身方式,例如瑜伽、搏击、动感单车课程以及各类团操课,健身过程中的陪伴感以及社交功能更为女性所看重。而且,女性健身用户对运动装备的热情同样不差,其消费能力更是已经超过了男性。

在此基础上,各大运动品牌近年来纷纷将女子业务提上了战略高地,从产品本身、推新速度、代言人选择以及营销活动各方面,都在不断调整以契合女性用户的需求。

阿迪达斯就在最近请来流行天后碧昂斯担任品牌的创意合伙人,双方将共同开发面向女性的运动潮流产品。耐克曾推出专为女性打造的球鞋服务平台Unlaced,并在品牌传播中不断传递女性赋能的理念;加拿大运动品牌lululemon凭借特色鲜明的产品定位以及高度成熟的社区活动,圈了一大波女性用户粉丝;曾经发展低迷的彪马则因为联手蕾哈娜,盘活女性产品系列,直接带动了品牌复苏;就连“直男”风格稳固的Jordan,也不断推出女性专属球鞋和服饰。

曾经的运动品牌是男人的领空,现在女人则扛起了半边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