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分享迷人女生跑步发式 这17种你学会了吗?

体育综合

关注

女生跑步障碍多,且不用说大姨妈的光临、胸部太大“四处飘荡”,单说头发就是最让人“烦躁”的一项。长长的头发在生活中是温柔、是曼妙,但是到了跑步中,就是累赘了。长长的头发粘着汗水拍打在后背上,真实让人不爽。

今天,小编就来“拯救”被长头发“虐待”的跑步少女们!最全的“迷人女生跑步发式”来啦!

这款经典马尾是网球女选手的爱物,不仅绑法简单,更可以防止长发在运动中散落,影响运动表现。灯笼一样的形状,显示出运动女孩的甜美之感。

细编发马尾辫

这款发式是黑人选手的最爱,细编的长发能最大限度的控制头发形状,无论是做什么强度的运动,都能让头发保持原有形状。同时也显示出女孩的不羁气质,迷人呢!

高扎丸子头

丸子头是韩范女生的最爱,那么高扎丸子头就是集韩范的甜美和运动的实用性为一体的发式了。头发高高梳起,运动干爽愉悦!

拧发马尾

这款发式的精髓在于拧拧拧!将发前的刘海利落的拧成一股,让简单的马尾焕发了新生机!在运动中很实用哦!

Fauxhawk马尾 

三层马尾让整个头发显得更有层次,而且在运动中能最大限度的排汗,防止汗水引起的汗臭和瘙痒。

半丸子头

这款发式适合和男朋友约会慢跑,可爱的半丸子头一半甜美一半运动,刚刚好。

双团子头

这款发式就是“哪吒头”的降低版,适合发量比较多的女生。将长发卷起然后盘在颈部两侧,手法简单容易操作,而且有少女的可爱感。

米奇头

如果你是一个新潮大胆的运动女孩,那么这款米奇头是最适合不过的了。夸张的动漫风让你仿佛是漫画中逃出来的卡通人物,运动与可爱都被演绎到极致。

另有9种跑步发式,也是同样精彩哦!

低马尾辫

编织马尾辫

高束包包头

双辫式马尾

双辫式马尾

法式辫

半法式马尾辫

倒法式马尾辫 

倒法式马尾辫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推荐的“迷死人的跑步发式”(猴塞雷 跑步圣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