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得了三高怎么办? 跑步的疗效超乎你想象!

体育综合

关注

现在随着什么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伙食越来越好了,又由于工作的时间很长,再加上许多人都不爱锻炼,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都患上了三高,这让许多人痛不欲生。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身高已经是造成人们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了,虽然这种疾病是慢性的,但是他的后果比癌症还可怕,这让越来越多的人担心自己的健康,自己的寿命。

于是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吃药的道路,可是他们发现药物的质量效果并不是很好。刚开始或许能降低血压,降低血脂,结果再过一段时间后,他们又反弹了,这让许多人痛不欲生,很害怕自己被三高夺去了性命,今天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跑步对三高是有积极的影响的,通过跑步我们能和好的降低我们的血压,降低我们的血脂,降低我们的血糖,即使你已经患上了三高,但是你不要怕,只要通过一定时间的跑步,你一定能改善自己的三高状况。

高血压

高血压确实是一种很讨厌的疾病,他让我们都不能剧烈的运动也不能生气,而且一旦高血压发病,就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让我们中风或者是昏迷,而且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几乎都是不可逆的,所以很多人都很害怕。通过科学的研究表明,跑步对高血压有很好的预防,并且治疗作用,经过一段时间的跑步,我们的血压就会明显的下降。而且这种下降是持续的,并不会快速的反弹,而且不像吃药那样会损害我们的身体,所以我建议那些患高血压的朋友可以去跑步,只要你去做,你的身体健康一定会得到明显的改善。

高血脂

现在人们的饮食越来越不规律,特别喜欢吃那些大鱼大肉和许多油腻的食物,其实这样对我们的健康是极其不利的,其主要后果就会是让我们过多的脂肪堆积在我们的血液里,或者是肝脏上,肾脏上,这不仅会加重我们脏器的工作负担,同时也会让我们患上高血脂,高血脂这种疾病也是非常的可怕,那些脂肪会堵塞我们的血管,可能会让我们的血管爆炸,同时也会形成脑血栓,可能让我们突然的昏迷,其实我们通过跑步就能很好的解决这种状况,有科学报道说明,每天坚持跑步,能够很好地消灭脂肪肝,同时降低我们体脂率,从而接受我们身体内的脂肪,让我们远离高血脂。

高血糖

现在在许多发达国家,高血糖已经成为一种很危险的疾病了。有许许多多的人,因为高血糖而死去,而在我们国家,由于许多人的饮食不规律,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许许多多的人在年纪轻轻就患上了高血糖,这对他们的工作和学习造成了许多的困扰,而且高血糖这种病也不是什么好治疗的病,他属于一种慢性杀手,最多只能控制。其实许多人患的都是二型糖尿病。都是由于胰岛的功能减弱,造成分泌胰岛素减少,从而让我们患上糖尿病。其实跑步就能很好的解决这种状况,有科学研究表明,适量的跑步能够很好的控制我们的血糖,使我们的血糖处于正常的范围内。(跑者人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