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跑步时如何搭讪?看完这几点你就知道了

体育综合

关注

都说跑步的汉子积极向上,跑步的妹子蜂腰美腿,但积极地跑友也乏“单身狗”。下面小编就给各位总结下跑步时搭讪的经验。

搭讪攻略第一步:地点很重要

小编建议跑步搭讪的位置最好选在公园或者学校操场,马路上真是太危险。所以如果有看对眼的妹子或者帅哥,最好先观察一段时间,明确他们的跑步路线和时间规律,碰到的次数多了,自然好张嘴。

搭讪攻略第二步:一句顶一万句

好的搭讪是成功的一半。类似“今天天气真不错”适合英伦范和对老外搭讪;像“今晚的太阳真亮”那是傻X。

那要怎么说开场白呢?小编整理了套屡试不爽的:

“从后面看,你的跑姿真好看。你经常来这里跑步吗?你更倾向于前脚掌跑法还是后跟落地?对了,你这双鞋真漂亮,从国外买的吧?”夸鞋好就等于夸人眼光好,拍马屁屡试不爽,谁不喜欢听呢?

还有,搭讪前最好明确下对方是否戴耳机,要是你把开场白说完,对方茫然的摘下耳机,那真是尴尬癌都要犯了。

搭讪攻略第三步:交换半公开信息

如果成功获得许诺,最重要的是要像池名莉香告别永尾完治那样(请看《东京爱情故事》),扭头就走,千万别回头。来也果断,退也潇洒。

欲擒故纵这道理谁都懂,转身离去时一定要用跑姿,背要挺直,步伐要矫健,十秒内消失在他的视线中。

注意事项:

说到底,搭讪也不是目的性很强的一件事。特别合拍可以往深接触;要是一般,那生活中多个跑友、多个朋友也是很积极的一件事。

(来源:健跑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