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ew Balance推全新运动系列 用美学+性能重塑经典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专业运动品牌New Balance的日本设计师团队Tokyo Design Studio (以下简称TDS),继2018年创作的R_C1(REVEAL CONCEPT 1) 全新限定系列首次亮相并大获成功之后,2019年2月9日将再推力作,以New Balance美产经典款997为原型,全新升级版TDS 997S系列荣耀上市。

全新TDS 997S系列作为新版997S的限量先行之作,率先面世。该系列突破性地从鞋面、鞋身到鞋舌,以无拼接缝口的整张高档绒面皮革制作,造就流畅非凡的轮廓构造。在变革外观的同时,TDS 997S系列更将成为消费者兼具舒适与时尚的全新选择。New Balance此番将独家经典制鞋工艺与现代美学完美交融,以独创先锋性作品再领亚洲潮流风尚。

以极致工艺颠覆传统,展开9之年代

高端运动休闲风潮持续来袭,逐渐成为主流风格。TDS 997S系列着眼未来,以高端制鞋理念,为New Balance经典997S系列赋予全新生命力。精致的鞋帮与鞋身设计,整张无接缝高档绒面皮革材质,特别的鹅卵石纹理、小羊皮内衬以及烫金New Balance字样等细节,处处透露出气宇不凡。

997系列作为1991年推出的经典作品,本次TDS 997S系列在承继并致敬美产经典款设计外,在整体上采用简约大气的灰与黑两款经典色,细节处则以明黄色底衬托Abzorb字样,作为第二代TDS出品的色彩标志。鲜亮而极具视觉冲击的ENCAP REVEAL红黄蓝绿配色,既展现气质又易于穿搭。其灵感来自1990年版997系列的广告海报,完美还原经典配色方案,将开创性的New Balance ENCAP技术构造栩栩如生地铺陈开来,回溯往昔,展望未来,再次展开9之年代的非凡9系列传奇。

ENCAP REVEAL X Abzorb:双重缓震的舒适体验

ENCAP是New Balance旗舰科技中最持久也是最经典的技术之一,代表着品牌的灵魂。TDS 997S延续Reveal Concept科技解构ENCAP中底,创新地移除包裹在缓震材质Abzorb外部的PU材料,将长久以来隐匿的柔软缓震内核呈现在世人的眼前,达到焕然一新的视觉和超缓冲减震的效果。最后以特别的后跟制鞋工艺Motion Control Device,给予双重缓震完美而稳固的后跟支撑,令穿着体验更为舒适升级。

New Balance Tokyo Design Studio:匠心独运的日式潮流美学

成立于2012年的Tokyo Design Studio(以下简称TDS)以鞋的品质与工艺技术为追求,融入日式美学与匠心精神,并以原创设计引领未来潮流。区别于英美生产线,TDS在承袭New Balance经典品牌DNA的同时,着重研发New Balance复古鞋款的改良创新,不断突破,令经典焕发新生。团队坚持四大设计理念——自然科技(Nature Tech),护脚(Protection),运动工艺(Sports Craft),合脚(Precision),致力于将自然、科技与传统完美结合,为“Made In Asia”镌刻舒适与高品质的标签。

New Balance Tokyo Design Studio 团队将于2019年推出一系列全新作品,意在不断打破传统复刻印象,为New Balance的原创设计贡献更多具有未来理念与先锋技术的旗舰鞋款。TDS 997S系列作为今年首个限量系列将于2月9日惊艳亮相。

发售信息:

店铺 地址

沈阳恒隆店铺 沈阳市沈河区中街路128号皇城恒隆广场店2F 227店铺NB1906专卖店

西安小寨赛格 陕西省西安市小寨十字赛格国际购物中心5楼New Balance专柜

北京东方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新天地首层AA73B

上海旗舰店 上海市南京东路123号街坊中央大楼Z101&Z102

New Balance中国官网 www.newbalance.com.cn

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New Balance官方网站,或搜索New Balance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搜索更多信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