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魏晨亮相361°新店开业活动 与粉丝体验运动乐趣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8日,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于石家庄北国商场益东百货的新店正式开业。361°品牌形象代言人、知名歌手魏晨亮相新店,并与当地消费者一起体验运动的乐趣。此家店铺为361°在石家庄的首家商场最新形象店,全面升级的店面形象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也将帮助品牌更好地向消费者传递“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

361°石家庄北国益东店位于益东购物中心,该购物中心坐落于东南商圈中心地域,是石家庄当地较为核心的商场之一。361°石家庄北国益东店营业面积140平米,其店内陈列有跑步系列、综训系列、生活系列等科技与设计兼备的专业运动产品。相较于石家庄其他门店,361°石家庄北国益东店店铺形象进行全面升级——除强化墙面视频输出设备,即通过增加墙面液晶屏及设置横向大屏LED全方位展示主推产品外,在保证店铺通透性的同时,也增加裤吧陈列区和优化客流动线。此外,店内模特搭配更具潮流性,板仓格局层次丰富多样,不仅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精准化及全新感觉的店铺,同时展示了361°专业的运动形象。

新店开业当天,为提供消费者更好的互动体验,361°于益东购物中心商场内设置快闪走秀等炫酷环节,鼓励消费者一起参与运动。同时,361°还通过开放式自由运动体验,打造361°娱乐健身地。活动现场不仅有跑步机、动感单车、拳击沙袋等互动运动装置设置,同时全民健身操训练及搏击训练、幸运抽奖活动等特色内容,吸引了商场大批人流驻足参与,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互动体验,受到大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下午,361°品牌形象代言人魏晨惊喜亮相开业仪式现场,不仅分享自己对于361°品牌的理解和对产品的热爱,同时也与在场粉丝热情互动合影。其中,在“悦动识金曲”的互动游戏环节中,粉丝在跑步机及动感单车上与魏晨进行识歌对战,引爆全场。魏晨激动地表示,“很高兴能和粉丝朋友们一起互动,希望大家能一直坚持对运动和音乐的热情,始终保持内心的热爱。”

未来,361°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精准化及全新感觉的店铺,全面提升消费体验,也希望借此在新生代消费者心中塑造一个更“年轻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品牌形象,通过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交流,更全方位地向其传递“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