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从细节提升自己!最棒跑者每天都做的11件事

新浪跑步

关注

你知道自己和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差距在哪儿么?仅仅是那些天生的技巧、能力和辛勤的汗水么?当然不止!要知道,你所看到的训练场或其它地方的内容只是他们生活的冰山一角而已。所以,不是你拼尽全力就能变成博尔特、刘翔或者苏炳添。

今天是2017NFL超级碗的比赛日,国人把这场比赛戏称为“美国春晚”。作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之一,NFL球星布莱斯-巴特勒就向美媒介绍了自己每天都做的11件事。挽救你的职业生涯或许为时已晚,但看看这张清单,它会把你的运动水平带到一个新高度。

1、他们一直都在竞争。

体育本身就是种竞争,这能让你始终保持更好的状态。学会如何面对逆境,学会如何让自己更强。

2、他们吃得很健康。

关注饮食健康,不吃油炸食品,不健康或像奶油那样油腻的东西坚决不吃。尝试尽量吃得精瘦。家人也会帮忙跟踪饮食。

3、他们补水,真正补水。

补水是最重要的事。仔细检测出汗来确定电解质流失的程度。用特殊饮料在训练时为身体补充适量的钠和碳水化合物。注重补水能大大提升运动状态,减少抽筋。

4、他们睡得很多。

平均每天至少睡7小时。通常11点上床,特殊情况例外。用手机在睡前15分钟提醒自己该去睡觉了。

5、他们每天都恢复。

每天都以某种形式做身体恢复。无论何时感到酸痛,都去找按摩师、理疗师或者做任何能做的恢复运动。

6、他们尽量少喝酒。

当然,有些人也喝酒,但至少赛前3天没人喝酒。这证明如果你想发挥出最佳状态就不该喝酒。

7、他们相当重视身体,就像对寺庙一样。

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好好对待它,你就无法完成训练和比赛。你必须尽己所能去善待它,必须让它得到适当的恢复。

8、他们探索其它运动。

在“本职”之外,他们也会尝试玩玩其它的项目。布莱斯平时也尝试瑜伽:“这真比我想象的要难。它帮我保持清醒的头脑。”另外他也经常打高尔夫。

9、他们每天都设定目标。

特别是在淡季,要给自己设定很多目标。设定体脂目标或举重目标会让你保持动力,即使不训练也要每天去健身房。

10、他们会服用补充剂。

他们会吃很多很多补品——蛋白质奶昔、果汁、甜菜汁、维生素、蛋白质条——好多东西都是他们要吃的。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补充食谱,你可能不喜欢它们,但那些绝对有好处。

11、他们热爱所从事的运动!

早上醒来,目标就是做自己要做的事!不想做别的事!在他们的DNA里,他们希望自己每天都要变得更好,他们不会满足,除非自己做好该做的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