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上马不只是跑者的节日 一起感受赛道上的精彩

体育综合

关注

上马的赛道之所以能生气勃勃、精彩纷呈,不仅是因为她的路线穿越了上海城市中古今各色的地标性建筑,更是因为沿途的人文风景让人惊喜和留恋。上马倒计时七日,提前带您领略今年赛道边的精彩,感受上马充满温度的赤诚之心。

每年由上海本地各中小学校乐队悉心准备的音乐盛宴一直是跑者口口相传的佳话。今年除了校乐队外,组委会也将结合更多具有地域风情、国际特色的乐队,甄选出风格各异的乐队,让更多国际元素在上马的赛道上展现。这些为跑者加油鼓劲的乐队和啦啦队既是上马赛道边独特的风景线,也是使赛事氛围更加热烈、有力提升跑者的参赛体验的催化剂。

学校管乐队&啦啦队

今年在上马赛道上为跑者的校园乐队包括管乐队、摇滚乐队和啦啦队。这些乐队大多会被设在较为偏僻和寂静的赛段,他们将用自己的倾情演出唤醒一条条赛道,让跑者保持在热烈而振奋的氛围中高歌猛进。而在全马终点上海体育场,也会有管乐队和啦啦队共同为即将冲线和圆满完赛的勇士们送上激情澎湃的歌声和呐喊。

世界之声

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邀请到的乐队众多,其中不乏极具特色、与上马国际化风格不谋而合的海外演出者:来自非洲的鼓乐队会再次用他们充满节奏的鼓点击破清晨的宁静,巴西的桑巴音乐和舞蹈也会在赛场上与跑者一起摇摆,拉丁风的安第斯乐队和拉丁舞者将瞬间点燃他们所处赛道的氛围,同时还有墨西哥的歌者为跑者送上极具热带风情的曲调。

花样乐队&演出

动漫宅舞、小丑氛围表演、涂鸦喷绘……各具特色、迎合不同年龄群体跑者喜好,上马作为这些精彩演出的绝佳舞台,也从这些表演里展现着自身蓬勃而与时俱进的生命力。同时,在赛事后半段的徐汇区龙华赛段,也将驻有流行乐队和DJ表演,为大家带来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和灵动电音,以节奏和动感给予跑者额外的能量和动力。

今年的上马毫无疑问会继续为每位跑者留下完赛照片作为最佳的纪念,然而单纯以完赛照片记录跑者在赛道上的风采,如今已经无法满足跑者与日俱增的需求,不断进步的科技也对我们的赛事服务带来着巨变。今年,上马将为跑者提供个人完赛大片的视频记录服务,为每位跑者记录下专属自己的比赛瞬间,除了起跑的宏伟场景及冲线的荣耀画面,跑者在赛道沿途的英姿也将通过人脸识别的技术得以记录,最后串成一条10秒的大片,更生动地记录下每位跑者在这一年中最珍贵的回忆。因此在跑步时要是看见摄影机,就摆出你最帅气的pose,让镜头记录下你与上马最完美的邂逅吧!

2018,场边的旋律与助攻,加速你的驰骋与超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