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在杭马,李宁到底做了些什么

体育综合

关注

11月11日,杭州马拉松又让广大跑者蠢蠢欲动,原来可以下载成绩证书了!

11月4日,李宁用心・趣跑生活节北京站在北京朝阳公园畅快开跑。而同一天,杭州马拉松在西子湖畔成功落下帷幕 。这一届杭马,是迎来阿里后的全新杭马,而且也是李宁第一年赞助杭马。

李宁今年的动作格外瞩目。除了频频亮相时装周秀外,还把知名的10K赛事改造升级为“用心・趣跑生活节”,然后拿下了北京女子半马、杭州马拉松的赞助。

2018年的李宁,表现格外抢眼,出手不凡。

在杭马,李宁的一举一动备受瞩目。第一年赞助杭州国际马拉松的李宁,为今年的赛事推出了“杭马来战”的口号,品牌认为赛道就是跑者的战场,将用全方位的服务(装备、体验、指导)帮助每一位跑者赢取胜利。杭马自己的Slogan是“跑过风景跑过你”,非常典型的江南风格,文艺、多情且温文尔雅;而“杭马来战”则简洁明快,具有北方汉字的豪爽干练,很得跑者欢心,对“跑过风景跑过你”是一个有益的补充。

李宁品牌还将向马拉松选手及所有工作人员,提供兼具专业与实用性的赛事包,跑训装备以及科学的训练指导,以助力提升比赛的专业性及完整性,希望借助赛事平台将科学的跑步理念进一步传递给跑者。

除了赞助杭马外,李宁还将继续赞助商国内其它的赛事。由此,李宁在未来着眼更长远的布局。据悉,李宁跑步未来重点将在品牌体验、产品体验、运动体验等层面持续发力,接下来,李宁会以赛事及活动资源的地域和差异人群画像等维度匹配李宁跑步矩阵不同产品线,实现从顶级专业到大众跑步全面的产品及运动体验的深耕。

在杭马,李宁发布了跑鞋矩阵。李宁品牌借助杭州国际马拉松的赛事平台为跑友们提供了集产品、服务和赛事体验于一体的专业跑步解决方案,将专业的产品体验以及科学的跑步理念进一步传递给广大跑者。本届杭马赛前马博会现场,李宁品牌带来了在功能表现方面“各显神通”的三款专业跑鞋——追风、战斧以及烈骏4代,使跑者眼前一亮。

五个令牌 道道追心

‘ 追风令’

赛场上追求更快的速度是每一位精英选手的奋斗目标。李宁颁发300追风令,聚集精英跑者,组建李宁300军团,并提供专业训练计划、顶级竞速装备、赛前饮食建议,助力“突破风速”。

为此,李宁招募100名精英选手,为精英选提供全方位的备赛计划于竞速装备,奖励一套装备。

杭州马拉松是中国第二悠久的马拉松赛事,已积累31年的赛事经验。独一无二的赛道风景,让杭马更具魅力。苏提春晓、三潭映月、曲院风荷,跑过一场马拉松,也认识了一座城。但是,正因为有了诸如阿里体育运营、李宁成为高级合作伙伴等众多亮点加持,杭马报名人数首次超过10万人,名额更是[一签难求],堪称“最难中签”的几大马拉松之一!

也许杭马对你有特殊的意义,或者你有非杭马不跑的理由,大声的喊出你的杭马宣言!集结天生为杭马而生的跑者,率先出征,迎接杭马一战!李宁最后选出最打动人心的宣言,送出30个杭马直通名额。

杭马团战即将开启,各路跑者豪杰组团报名,每个跑团需由10名跑者组成,最终抽选出10支队伍共百名跑者在杭马赛场一决高下,并可同时体验李宁品牌的专业服务与专业产品。

江湖令,与垂直媒体悦跑圈合作,吸引更多跑者参与“杭马来战”,备战杭马。

报名活动后,系统自动匹配对手,两位跑者可通过配速、距离、备战天数等多维度进行PK,并通过线路图等内容分享。PK获胜的选手有机会获得杭马直通名额,和优惠券购买李宁杭马专属装备。

马拉松的赛场并不只属于场上的35000跑者,而是属于每一个参与这项赛事的人们,今年以志愿者的身份为杭马而战,明年即可获得直通赛场的参赛名额,我们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赛事中。

李宁作为专业的体育品牌,在跑步领域上一定会基于跑步运动本身做持续的深耕,包括顶级跑鞋,跑服的研发,不断升级甚至突破,细化跑步人群及场景需求,形成李宁跑步产品矩阵。

马拉松在中国这几年的井喷式发展,李宁认为,这是我国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表现,未来的马拉松的发展方向一定是顺应跑者需求,服务➕,体验➕,特色内容等都会是未来口碑赛事的标签。李宁品牌在未来的跑步市场中,以专业功能为根基,以场景需求为方向,为跑步人群提供李宁式的专业跑步体验方案。

未来,李宁会针对性的筛选与李宁跑步具备共同基因的赛事进行合作,合作领域将覆盖专业赛事以及大众体验赛事,用意在于能够服务于更广泛的跑者群体。

图片来自李宁跑步提供    作者:丁丁runn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