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She Run女子跑厦门滨海线落幕 李冰洁关思杨助阵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1日上午8点,2018 She Run女子跑海系列·厦门滨海浪漫线正式鸣枪开跑。作为赛事官方赞助商,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为跑者专业赛事装备提供全方位的护航。2018 She Run女子跑活动共分为“海、旅、岛、山、湖”五大系列,除第一站“海系列”跑步活动,361°亦鼎力支持“岛、湖、旅”三大系列跑步活动,希望鼓励所有热爱跑步的女性跑者在尽情挥洒汗水的同时,不断发现更多可能,跑出最美的自己。

在361°专业装备的助力下,数百名女性跑者从万豪酒店出发,一路穿越日月观景公园、双鱼坐标公园等风景优美的滨海跑道,在全情投入比赛的同时,享受跑步的乐趣。此外,361°品牌代言人、中国国家游泳队队员李冰洁与361°跑步代言人、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关思杨,更是双双亮相活动现场,共同为跑者加油打气,并于赛后为幸运跑者颁发精心准备的361°RUN SPARK型格跑鞋。

361°RUN SPARK型格跑鞋针对女性个性、潮流的运动诉求,将科技与设计巧妙融合。时尚的一脚蹬鞋款结合大面积针织材质设计,赋予双足舒适贴合穿着体验;中底高弹材质结合层次肌理结构,增强跑鞋稳定缓震性能,在潮流百搭的同时,可助力跑者趣享赛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