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我来五星说上马落幕 6位练习生将“亮相”上马

新浪跑步

关注

由五星体育和东浩兰生联合主办,易居企业集团冠名的#我来五星说上马# 活动,于11月5日在静安大悦城进行了线下总决赛。从8月23日#我来五星说上马# 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来自于社会各行各业的马拉松爱好者、解说爱好者以及很多在校学生都积极报名参与这项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初赛和总决赛中产生了最后的6位《易居企业集团-我来五星说上马》解说练习生。他们分别是:

11月5日在静安大悦城举行的线下总决赛现场,评委阵容异常强大,他们分别是:

在座的评委老师们在“马拉松赛事解说对抗赛”中针对各位选手给出了实用又关键的评论,帮助选手们更好的找到自己提升的空间,也更好的将自己心中的马拉松带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其中,有这么一位选手,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她就是张晨阳。

评委老师说:“现在这组对决是D组,张晨阳是我在看过四组比赛8位选手的最优秀的一位。”“感谢张晨阳今天能给我带来的这场解说让我感觉身临其境,她的节奏和她的内容在这样一分钟的临场表现中真是不可多得的。”

另一位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研究生王佳珍,在第一轮中就得到了为数不多的满分,展现出她丰富的马拉松知识储备在第二轮的马拉松赛事视频解说对抗赛比赛中也赢得了评委老师极高的美誉

评委老师对她的评价是:“语速很快,现场画面感很好,给人有一种现场感。”

此次#我来五星说上马#活动,经过数月的海选、11月4日的线下初赛以及11月5日的线下决赛,最终脱颖而出的6位选手兼具专业知识和解说能力。没能来到线下初赛、决赛现场观看选手们表现的观众们也不用着急,关注五星体育微信公众号,我们将预告两场线下赛事的播出时间。

经过层层选拔的6位解说练习生将在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前,继续充实提升自己的能力。期待他们在五星体育上马直播中的精彩表现!

想看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吗?11月17日晚19点30分请锁定五星体育。也欢迎各路跑友持续在新浪微博#我来五星说上马#话题中分享你和跑步的故事,一起做马拉松精神的传播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