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芦溪玉皇山越野赛落幕 3300余选手共享跑步乐趣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2日,中国芦溪玉皇山越野赛燃情开启。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外籍运动员们,与中国选手一起奔跑在芦溪的美景中。

本次赛事由芦溪县人民政府、雷越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参赛选手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71座城市,以及来自乌克兰、葡萄牙、意大利、喀麦隆、澳大利亚、塞尔维亚、美国、日本等国家的3300余名运动员参加。参赛选手中有多名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运动员,他们分别来自亚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欧洲和大洋洲。赛事设置了116公里、59公里、10公里3个项目。赛事为吸引世界各地尤其是一带一路各国关注芦溪,促进一带一路各国间体育文化交流,带动当地全民健身发展做出了贡献。

经过两天的比拼,最终来自北京的王子尘和澳大利亚选手Lehkonen Henri同时以06:55:52的成绩获得59公里男子组冠军;南昌选手邹绍斌以07:49:52的成绩获得亚军;大连选手索启毅以07:58:19的成绩获得季军。

大连选手遇丽红以07:45:41的成绩获得59公里女子组冠军;深圳选手刘平以08:49:57的成绩获得亚军;南昌选手徐国萍以09:08:17的成绩获得季军。

乌克兰选手MelnykOleksii以17:35:41的成绩获得116公里男子组冠军;成都选手陈学军以18:19:52的成绩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MaksimovGrigory以18:28:03的成绩获得季军。

萍乡选手彭丽娜以21:23:04的成绩获得116公里女子组冠军;长沙选手肖静以22:49:40的成绩获得亚军;萍乡选手何锦贞以25:33:39的成绩获得季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