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畅跑金秋助力邳马!邳州银杏时光隧道定向赛落幕

新浪跑步

关注

10月28日, 军霞杯·2018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前主题活动—银杏时光隧道定向赛在邳州银杏时光隧道景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支小队共100多名选手一起畅跑秋意、助力邳马,畅享受银杏时光隧道景区的愉悦时光!

定向时光隧道,领略银杏风光

定向赛是近几年风靡全球的一种新兴全民时尚健身运动,他更像一场冒险寻宝的游戏,在寻路、解密、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沉浸其间,更能体验一路的醉美风景与文化内涵!

时光隧道景区位于江苏省邳州市铁富镇,因道路两边银杏树相互交织,浑然天成,自然形成了“隧道”奇观而被冠名为“时光隧道”。银杏时光隧道西依艾山,东傍沂河,是在30万亩银杏森林中自然形成的一条长达3000米的银杏大道。2011年陈智先生拍摄的一副照片《秋天的童话》在国际上荣获大奖,并被《国家地理》杂志登用后,银杏时光隧道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和仰慕。后经过中央电视台多频道报道,银杏时光隧道名声日盛。

银杏时光隧道定向赛采用“旅游+体育”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的人通过旅游了解城市风采,观光自然景观,达到舒缓身心,强身健体的目的。参赛者以相互合作的方式,按规定的时光隧道出发点出发,一路畅享”银杏秋韵”的醉美风光。

全民共同参与,畅享运动快乐

银杏时光隧道的气温虽然较低,但童话般的秋韵美景使选手们热情高涨。他们早早汇集在活动现场,经过有秩序地检录,顺利抵达起跑点。在专业教练的引导下,进行热身,为即将开始的赛事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时光隧道定向赛,参赛者需要发挥团队协作能力,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寻访任务点、挑战趣味任务,携手穿越邳州银杏时光隧道及周边民俗村落,在最短时间内到访指定的点标,完成相应赛事任务。

这次定向赛也吸引了很多不同层次的市民参与。邳州本地市民张爷爷,带着他10岁的孙子组了一支祖孙队参赛,张爷爷说:“孙子平时上学时间紧,周六周日就窝在家里看电视。他爸妈平时也忙,周末没时间陪他。正好有这么个户外活动,咱祖孙俩一起来玩玩,他高兴,我也开心!这个季节的时光隧道真漂亮!以后有时间每年都要来看看。”

助力金秋邳马,共迎品牌赛事

军霞杯·2018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4日上午8点30分正式鸣枪开跑。今年是邳州连续举办的第三届“邳马”赛事。去年获得了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铜牌赛事”荣誉称号,今年的目标,是以“金牌赛事”的规格、标准和要求打造品牌赛事,冲击中国田协“银牌赛事”,不断提高邳州的城市知名度和办赛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