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燃动京城!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北京站落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北京站的比赛落幕。经过24个小时的争夺,行知探索队获得“金北方移民”企业品牌挑战赛项目团体接力赛第一,中欧华北戈友队获得第二名,申远空间设计队获得第三名。

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赛事起源于2014年 ,由国内顶尖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发起首届中欧AMP24小时精英挑战赛,邀请中欧校友企业家组队完成24 小时团队不间断跑步接力。2017年中欧AMP24小时精英挑战赛赛事升级为中国企业24 小时精英挑战赛 ,参赛企业高管从中欧扩展到全国其他著名的商学院校友企业。

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北京站由X体育主办,10月20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向大众展示一场以“极限•英雄•爱”为核心价值的身心盛宴。赛事是团队接力赛形式,主要针对商学院校友、企业高管核心团队、行业协会、校友家庭、高管家庭展开,包含团体接力赛、个人赛、青少年体育精神赛三个大项目,赛事规模2000人。

其中团体接力赛规则是每队由6位跑步者/走路者组成,于24小时内在每圈5.2公里的赛道上完成接力赛。以最终圈数总和排名。这不仅需要个人的付出与努力,还需要团队的协作与配合。最终在经过一天一夜的奋战之后,行知探索队成功拿下团体接力赛第一名,中欧华北戈友队获得第二名,申远空间设计获得第三名。

赛后行知探索队的队员表示这是他们首次参加城市里的24小时的比赛。“在城市里24小时的比赛我们真的没有参加过,大家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赛,本来是打算吃吃火锅,唱唱歌,跑跑步的,但是没想到这个赛道这么有魅力,所以我们的脚步就停不下来了,一直在奔跑,同时我们又发现被第二名戈友队的朋友们紧追不放,偶尔还被超过,后来我们便改变策略,把路程拉长,一晚上没有停下来,到了天亮的时候,(我们与戈友队)拉开了距离,通过这样一场比赛体现了我们团队的力量。” 知探索队队员说。

第二名中欧华北戈友队的队员则说:“对于戈友来讲主要是风险和陪伴,对于24小时的比赛我们大家都能相互的包容,同时出发同时到达。24小时的比赛更有挑战。”

金北方移民团队的队员则表示比赛让队员们都发挥了出了团队精神。“我们的队伍非常棒,大家都发挥了团队精神,发挥出了我们拼搏的精神,这次的经历非常值得纪念,经过这种比赛,让我们更加认识了自己,更加认识了身边的人,第一次参赛,我们还是有很多经验去总结的。” 金北方移民团队队员这样说道。

此次比赛除了团队接力赛,还设置了个人赛、其中个人赛包括了非人类24小时个人挑战赛、Mini马拉松、亲友团体验赛。这些项目设置的目的就是让选手、后勤团全部参与进来,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青少年体育精神赛则是为小朋友们量身打造的赛事,赛事为孩子们构建了一个欢乐的舞台,也将通过24小时的成长挑战激发青少年的体育精神!

北京最美的季节,在风景宜人的朝阳公园,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赛事在传递体育拼搏的精神之外也实现各界社会精英人士的资源联动。

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北京站由X体育主办,金北方移民、诺亚财富、印乎设计、波波酱酒鼎力支持,并且获得了场地合作伙伴北京朝阳公园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金茂府、申远空间设计、良信电器、必迈、正谷、开能、水母基因、璞康、乌苏泉、比戈体育、美拍拍、众牧宝、文捷科技、赫石、美再晨、赛客、鼎晶礼品、Hi视觉对本次赛事的赞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