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18摇滚马拉松北京站落幕 绝顶人气火爆京城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摇滚马拉松北京站于10月13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枪开跑。这是摇滚马拉松系列赛进入中国的第五站。本场赛事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近万名选手参与。作为世界知名的路跑赛事品牌,今年摇滚马拉松(Rock’n’ Roll Marathon)迎来了21周年,如今已成为全球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马拉松系列赛。

顶级赛事空降帝都 绝顶人气火爆京城

北京站的比赛吸引了近万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王浩以01:09:37的成绩斩获本届男子半程摇滚马拉松冠军,沙宇超、蓝捷怀分列第二、三名;王丽以01:26:13的成绩荣获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曹晓萍、陶燕茹分列第二、三名。

REMIX奖牌强势登陆 北京首秀大放异彩

2018摇滚马拉松北京站的比赛路线位于“城市绿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专业的赛道设施与补给站环湖而建,又正值北京气候宜人的金秋时节,色彩斑斓的树木鲜花和湖水让跑者一步一景,安全和舒适并存。比赛项目分别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5公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设有REMIX混合挑战赛奖牌,这款奖牌首次现身中国,只需要参赛者同时报名两个项目完赛即可。这是全世界摇滚马拉松爱好者都想要收入囊中的一块极具意义的奖牌。北京站的比赛,由美国的全球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 Under Armour(安德玛)为赛事提供全套参赛包,融合紫禁城生活美学设计的独特赛事T恤也获得了一众好评。

各路摇滚卡司助力 燥动现场点燃激情

在摇滚马拉松北京站的赛程路线上,沿途设置多个音乐加油站,并在终点处设有大型摇滚音乐舞台。本次到场助力的表演嘉宾有2018中国好声音的刘安琪;坚信摇滚乐活在现场的Half half乐队;兼具鬼马精灵与小清新的新声代女生孟慧圆;通过音乐替当代年轻人发声的90 后独立摇滚乐队对角巷乐队;英式摇滚的现场之王果味VC乐队。他们在终点舞台为摇滚音乐爱好者带来现场魔幻与激情的演出。摇滚马拉松让每一位跑者充分感受到自然、运动与音乐相互交融与碰撞。

保障后勤细致贴心 品牌助力广受赞誉

万达集团首席总裁助理兼企业文化中心总经理刘明胜,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刘春,北京市田径协会会长徐建中,北京世奥森林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田巨清,富力集团北方区域董事长助理、投资三部总经理曹一楠先生,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部总经理成冰冰等出席并颁奖。赛程中设立了医疗点,安排救护车、赛道急救组、医护人员,同时还招募了多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多名安保人员为赛事保驾护航。

著名体育评论员于嘉、演员种丹妮等不少跨界路跑大咖也现身摇滚马拉松北京站并完赛。

2018摇滚马拉

松北京站由万达体育中国公司主办,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行知探索支持。本次赛事得到了荣誉赞助商Under Armour(安德玛)和富力地产、百年人寿、Michelob ULTRA米凯罗啤酒、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Vita Coco)、VOSS(芙丝)饮用水、Move Free、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官方指定咖啡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的大力支持。东方IC作为独家官方图片合作伙伴为摇滚马拉松北京站提供图片拍摄与视觉运营服务。

20年成就经典赛事 全程掀起摇滚热浪

从1998年首届摇滚马拉松(Rock ’n’ Roll Marathon)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举行以来,经过21年发展,该赛事已覆盖拉斯维加斯、芝加哥、马德里、利物浦、温哥华等国际大都市,成为全球最大马拉松系列赛。2017年摇滚马拉松在全球共举办了30场分站赛,逾60万选手参赛。超棒的现场乐队、前来加油的拉拉队、精力充沛的志愿者,这些都会让跑者从起点到终点一直保持情绪高涨,还可以与朋友家人或同行跑友一起在赛后终点处的音乐派对上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

挥洒汗水与热情的马拉松与释放激情与青春的摇滚乐碰撞必将激荡起不一样的火花,在拥有深厚文化积淀与海纳百川的北京点燃起整个城市的运动激情,依靠完善贴心的后勤保障与专业服务,摇滚马拉松北京站完美落幕。此前,摇滚马拉松系列赛2018年已在中国广州、罗平、成都三城成功举办。 接下来11月17日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和11月25日摇滚马拉松重庆沙坪坝站,将继续上演音乐与路跑的激情碰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