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斯巴达勇士赛空降上海 潮男靓女冲世界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即将于10月13日再度来袭上海森兰绿地,为了让勇士们提前感受到赛场的氛围和斯巴达勇士赛的挑战魅力。9月26日至10月7日,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斯巴达勇士部落”空降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超500平线下障碍体验区,外加免费训练营与互动挑战活动。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今年再度携手斯巴达勇士赛,以冠名赞助商的身份全程助力赛事。作为最具挑战精神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不断挑战自我、尽释潜能的品牌诉求与斯巴达勇士赛‘破茧而生’的理念高度契合。通过与斯巴达勇士赛的再度携手,英菲尼迪助力挑战者们在赛前亲身体验障碍,让更多享受生活、热爱运动的人挑战自我、尽释潜能,成就更好的自己。“勇士部落”从开启第一日起,就吸引了众多上海潮男潮女光临。热辣街拍,徒手训练引来众人围观,还有不少观众参与现场互动挑战,气氛热烈。

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斯巴达勇士部落”于9月26日落地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1F中心广场。作为冠名赞助商,英菲尼迪将植根于品牌基因与产品内核的“挑战者”精神注入整个赛程,为挑战者们带来更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赛事体验。超500平线下体验涵盖了包括“真实障碍体验”“徒手训练”“障碍训练”“波比&引体向上挑战”等众多线下体验活动助力用户在体验过程中不断突破自我,尽释潜能。除了极具斯巴达气息的基础训练项目外,‘神车巨轮’、‘跨越屋脊’、‘海格力斯的挑战’、‘宙斯的惩罚’、‘伊卡洛斯之翼’、‘奥林匹斯之巅’等众多斯巴达勇士赛经典障碍原汁原味地呈现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勇士部落”开启首日,就吸引了斯巴达勇士赛粉丝和大批游客们竞相体验。活动开启日至10月7日期间,勇士部落现场还有每日两场超过100人的大型徒手训练和障碍体验活动,参与训练到每一位到场选手,皆可获得勇士专属狗牌一个,纪念勇士挑战自我。

斯巴达勇士赛中,波比跳是一个经典且极具挑战的惩罚内容,每个不能通过挑战的选手,都需要做足够数量(30个)的波比跳来完成惩罚,才能进行下一个障碍。本次勇士部落现场,不仅有免费的训练和障碍体验,还设置了一分钟波比挑战和引体向上挑战活动,让挑战者们以挑战者之姿,尽情感受赛事魅力。目前,波比跳1分钟的男子纪录为47个,女子为40个,1分钟引体向上的世界纪录是55个,不少勇士在现场向这一纪录发起了挑战,虽然突破纪录的难度极大,但完成自我挑战的勇士们还是赢得了心仪的斯巴达专属奖牌和奖品。众多光临现场的人报名参与了10月13日的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赛事。“太好玩儿了,也觉得蛮有意义的。以前很少在家里做运动,觉得很无聊。但是这个比赛看起来很有趣,而且斯巴达勇士赛不仅仅是鼓励我们去锻炼,其实更鼓励我们更好地生活,更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我刚刚已经把体验的照片发公司群里了,准备组织公司同事一起报名参赛。”参与挑战活动的选手说。

自2016年进入中国以来,斯巴达勇士赛已经在上海举办了4场赛事,累计17000人次 参与了斯巴达勇士赛上海站的比赛。10月13日,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将在森兰绿地举办今年的第二场上海站赛事,届时,斯巴达竞速赛、超级赛、儿童赛将同时开启。英菲尼迪将再度亮相斯巴达勇士赛现场,携旗下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 QX60以及豪华运动双门轿跑Q60陪伴和激励勇士们征战全程。同时,英菲尼迪QX60将再次作为冠军返程专属用车,护送冠军勇士凯旋。目前,赛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报名:

https://spartan2018.chinarun.com/

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免费训练营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94586010111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