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秦曾昌博士加入Keep 推动人工智能应用落地!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人工智能领域杰出科学家秦曾昌博士正式加入Keep,任Keep首席科学家,并担任Keep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

秦曾昌博士拥有英国布里斯托(Bristol)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曾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C Berkeley) Lofti Zadeh 教授指导下做博士后研究,曾任牛津 (Oxford) 大学统计系访问研究员与卡内基梅隆大学 (CMU) 机器人所访问学者。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不确定性理论、数据挖掘与自然语言理解。曾出版英文专著1本、编辑论文集3本和发表专业期刊与会议论文 (Book Chapter) 90余篇,是IJCAI,ICML, AAAI, NIPS等国际会议的Senior PC/PC Member。

今年,Keep在D轮融资后,对外公布了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具体规划:一方面是基于传感器或摄像头探索运动和 AI 的结合,实现给用户的运动轨迹进行打分并实时反馈;另一方面是以Keep线上数据优势为基础,给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运动指导。保证用户在运动时的动作精准度,多维度提升运动体验。

秦曾昌博士将充分发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专长,负责Keep人工智能中心的发展规划与研发设计,带领团队深耕大数据挖掘和算法创新,推动科技与运动生态的结合与落地。

此前,Keep技术VP彭跃辉曾表示,“人工智能技术在运动领域才刚刚起步,在场景方面还有更多探索的可能,而运动健身是一件非常个性化的事情,我们也会面临多重挑战。”Keep正坚定地进行全方位技术升级,不断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创新及其在运动场景中的布局应用,不断推动智能应用在运动科技领域的创新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