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九”经考验 阿迪达斯助力跑者释放北马本事

体育综合

关注

(2018年8月17日,北京)阿迪达斯第九年携手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助力北京马拉松热血开跑。北京马拉松是中国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受期待的跑步赛事,每年都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众多专业跑者投身其中。阿迪达斯不仅连续九年成为北京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供应商,品牌还为跑者打造了阿迪达斯北马训练营,帮助其在参赛前期可以得到专业科学的训练,以更饱满的姿态开启新一轮的北马挑战。本届北京马拉松阿迪达斯首推City Battle概念,举办2018北马aR精英赛以激励来自全国各地的跑者为自己的城市开跑。在跑步装备方面,除了为众人所熟知的阿迪达斯UltraBOOST系列跑鞋,阿迪达斯还专门为北京马拉松推出更适合中长距离跑步的SolarBOOST跑鞋,以助力跑者在北马突破自我,释放自己的北马本事。

持续九年赞助北马,为赛事输出更专业的跑者

本届北京马拉松是阿迪达斯连续赞助该赛事的第九年,恒久的支持表明了阿迪达斯对中国跑步运动与大众体育发展热切推动的支持与决心。长久以来阿迪达斯致力于以国际水准支持北马赛事并提供最专业的跑者。今年比赛前夕,品牌再次为跑者们带来北马训练营,通过力量训练、路跑课程、田径训练、理论课程等课程展开定制教学。阿迪达斯训练营素来以专业著称,因此这里提供严谨的马拉松训练方式和技术指导,帮助他们科学规划训练节奏,给众多跑步热爱者一次接触系统科学跑步教学的难得机会。除了品牌为跑者提供的诸多帮助外,该训练营还为跑者们营造了一个结识强者、与强者切磋的平台,通过相互鼓励、学习借鉴,助阵每名跑者在赛事当天实现自己的最佳表现,以更卓越的状态迎接这一专业的国际马拉松赛事。

adidas Runner引领,为你的城市而跑

aR (adidas Runners)是adidas 为全球跑者精心打造的一个跑步平台,阿迪达斯希望能借此从专业性、多样化、高频率、永不停歇和城市特色五个维度,赋予跑者全新的跑步体验,并通过多种模式的训练帮助跑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训练理念和运动态度。aR把跑步完全融入进生活,为跑者提供各方位的、以跑步为主的生活体验。其中包括各种不同内容和形式的约跑、跑步课程和训练营,以及跑步和生活中所需的身体、营养、医疗等方面的服务和知识讲座,在宣扬跑步文化的同时也使得aR平台具有更强的趣味性和社交属性。该平台对大众开放,跑者仅需在阿迪达斯微信小程序通过注册,即可享受aR平台为自己的跑步生活带来的新体验,与全世界超过50个城市的跑者一起开跑。

值得一提的是,阿迪达斯于今年首次举办的北马aR精英赛也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座城市抢先亮相,每座城市挑选10名aR跑者作为城市代表,于北马当天全力以赴,争夺城市荣誉。aR跑步文化在风靡全国的同时也受城市精神的影响,在不同城市落地生根,培养出风格迥异的跑者。上海素来是舶来文化的先行者,一如上海aR跑者马毓均所说:“上海喜欢领先一切,我们的跑者也是一样,训练中我们会用一些专业科技手段辅助以规范和改善跑步技术。引领时代,引领比赛,就是我们的北马本事。”;而成都人则将义气视为自己的生存之道,何博就表示:“成都人特别讲义气,我们的跑团也特别有凝聚力。训练时,我们一起热身、配速、加速,还会一起吃饭,跑步让我们成为了家人”。决心、引领、专注和凝聚对应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这四座城市的精神风貌在这些aR跑者的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诠释,不论是运动还是生活社交,他们都携手为自己的城市荣誉而战。

新款SolarBOOST,为北马而生,跑向新生

阿迪达斯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帮助跑者实现最佳表现,并通过赞助北京马拉松等重要赛事推动跑步在中国成为大众体育运动。除了持续为跑者提供舒适体验的UltraBOOST跑鞋之外,此次北京马拉松,阿迪达斯还推出了新款SolarBOOST跑鞋,相比UltraBOOST更轻盈,更稳定, 专为中场距离跑步而设计。它搭载更大的Toursion Bar防扭转系统,并配合Tailored Fibre Placement技术生产的鞋面,带来更强回馈,轻薄透气,尤其适合中长距离跑步穿着。而Continental马牌大底提供了与UltraBOOST一样优秀的稳定步伐和耐磨能力,轻松应对马拉松的长里程消耗,适应不同地域路面。给北马赛事带来强劲持久护航,助力跑出属于你的北马本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