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Keep汗水英雄活动在京开幕 用运动力量点亮明城墙

体育综合

关注

2018年8月8日,中国北京 —— 十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的高光时刻曾让无数国人热血沸腾,那些辉煌留给我们的运动激情时至今日依然澎湃。自2009年,国家将每年的8月8日设立为“全民健身日”以来,越来越多人开始追求科学健身、并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十周年与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由东城区体育局、东城区产业和投资促进局、东城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北京卡路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Keep)承办的“汗水英雄”——2018“全民健身日“收官活动在北京明城墙遗址公园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局长耿学森发表致辞,鼓励全民参与体育运动,弘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主张健康的生活方式。Keep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赵茜在活动上发表讲话,倡导大家要拥有“怕什么,就打趴什么”的精神。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中国第一位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摔跤世界冠军洪雁、亚洲重量级拳王张君龙,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带领众多运动爱好者一起参与运动挑战,享受运动带来的热血沸腾。

弘扬北京文化,运动力量点亮明城墙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为北京市东城区明城墙遗址公园,参与者在享受运动的同时,还充分感受了古都独有的深厚文化内涵和历史风貌,领略北京这座城市独有的传统与现代、科技与文化的精彩碰撞。

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局长耿学森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是全民健身日,也是纪念北京奥运十周年的特殊日子。东城区始终积极推动多元化的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开展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未来,东城区体育局还将为群众的健康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让广大市民参与运动、科学运动。“

活动现场,88位运动者分为跑步机、操课、动感单车、划船机四大阵营,共同开启“汗水英雄”运动挑战。随着汗水的持续挥洒、运动数据不断攀升,在“英雄”们的共同努力下,挑战任务成功完成,明城墙在欢呼中被点亮,在京城的夜色中更显壮丽。

畅享运动,做真正的“汗水英雄”

活动当天,作为科技互联的运动生态开拓者,Keep不但带来一系列专业且多样化的运动体验,还倡导大家做真正的“汗水英雄”,带领人们认识运动的力量,从而获得追求美好生活的动力。Keep品牌代言人李现通过视频为现场的挑战者送上寄语,并分享自己成长过程中勇敢面对挑战的感受,鼓励大家以运动成就更好的自己。

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中国第一位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摔跤世界冠军洪雁、亚洲重量级拳王张君龙在现场讲述了自己运动生涯中“怕什么,就打趴什么”的故事,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浪潮中,获得更健康的体魄,享受运动的快乐,成为真正的“汗水英雄”。

科技助力运动升级,跟着Keep一起运动

Keep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赵茜在活动致辞中表示:“自2014年创立至今,Keep到现在已经有1.5亿的用户了。我们通过发挥在用户、内容、技术等领域的优势,不断打造更专业的产品、更多元的运动产业,让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之中。”

2014年创立至今,Keep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完善且专业的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帮助人们随时随地尽享畅快运动。截至2018年8月,Keep注册用户量已经达到1.5亿,累积用户运动数据已达到22亿条。不仅如此,Keep正积极打通线上与线下,布局完善的科技互联运动生态,满足用户多种运动场景及专业运动内容等需求,打造健康生活方式。未来,Keep将持续以科技为驱动、以内容为核心,把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支持“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助力中国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

“汗水英雄”活动在闪耀的明城墙夜景中落下帷幕,但Keep以科技创新推动全民运动的脚步不会停歇。在中国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浪潮下,将有越来越多人参与到运动中来,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并因运动而昂扬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