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迎合现代人诉求 Garmin智能运动手表助力健康生活

体育综合

关注

我们总说“生命在于运动”,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人们观念的更新,“生命在于科学健康时尚地运动”逐渐成为众多运动爱好者的信条,人们开始追求更加“精致”的运动,对于运动装备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其中,对于智能运动手表,消费者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目前,智能运动手表已经成为运动爱好者的必备装备,他们通过各种数据去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运动状态,以此来更科学、健康、合理地运动,更好地提升运动效果,达到极佳的运动体验感。

Garmin作为智能运动装备的深耕者之一,对于智能运动手表的研发,Garmin还想做的更多更优秀。Garmin一直在思考,除了智能运动手表的功能属性,运动爱好者以及消费者还想要什么?于是,Garmin开始赋予旗下运动装备更多的属性和可能。

其中,vivomove HR就是Garmin将运动、健康、时尚属性结合得完美的智能运动装备,它充分迎合了新一代运动爱好者的诉求。

时尚

Garmin vivomove HR采用了指针式设计,将传统手表的设计理念与智能手表的属性相结合,简约而轻薄的外观让它有种时尚美感,可以满足你对日常穿搭的要求,适合在各种场合佩戴。vivomove HR还兼顾了智能手表的属性,帮助你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运动

Garmin vivomove HR加入了Elevate 腕式光学心率传感器,7×24不间断记录心率数值,抬手之间,便可获知当前心率。同时,vivomove HR内置走路、跑步、有氧运动、力量训练等多种活动模式,搭载Garmin Move IQ,可自动识别并记录你的跑步与走路活动。

健康

vivomove HR包含高阶生理指标数据,可测量最大摄氧量及全天压力分数。全天压力分数不仅仅能显示你当前的身体压力状况,来指导你调整自己当前的状态,放松身体。通过Garmin Connect,你可以查看全天的压力分数数值,来帮助你调整生活方式,避免压力过大而导致身体健康问题。

Garmin在运动装备上的发掘和创新,承袭着Garmin雄厚的技术与创意,将无限可能植入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运动手表),不断满足运动爱好者需求,助力消费者科学健康生活,一个全新的运动智慧时代正在开启,智慧健康生活未来式可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