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体验佳明Garmin未来黑科技 三里屯Next Box等你

体育综合

关注

戴德梁行、百度、Garmin佳明联合携手在北京三里屯共同打造未来世界—Next Box 不可思议空间站。Next Box不可思议空间站于今日北京时间7月12开始至15日,连续4天在三里屯太古里的喷泉广场,通过互动体验的过程与设计,带领人们感受未来世界的人工智能技术。Next Box体验馆的整体创意呈现是以外太空作为场景,Next Box和外星人就像是一起陨落在北京最热闹的三里屯太古里。

Next Box带你进入黑科技冲击的未来世界,Next Box馆分为4个关卡,第一关为”识别最IN地球人”,体验百度人脸识别与百度地图技术; 第二关”激发潜能”,通过Garmin佳明的黑科技产品,来解码自身的运动潜能; 第三关”未来潮In馆”,百度Wi-Fi翻译机让你体验多种语言翻译的对话。另外,还有摇滚嘻哈唱片机可录制自己专属的CD。

Garmin 能量潜生器 解读身体密码 蓄势待发

在Garmin 佳明的能量潜生器区域,让你激发自我潜能。在完成任务过程中,同时体验Garmin佳明的黑科技,你可在运动中得知自己的触地时间平衡、步幅、步频、以及垂直步幅比,且这些数据皆可时时在Garmin佳明手表上监控。

互动区分为跑步与骑行2区:互动区一,你可在跑步机上跑步时,配戴佳明Garmin的产品,同时可以在前方电子屏幕中看到自己的跑步动态数据; 互动区二,在室内自行车上,通过vector和运动手表,佳明可时时记录你的骑行数据。现场也会展示Garmin佳明最高端的产品与技术,包括最新款户外运动手表fenix 5 Plus,以及vivoactive 3 Music、vivomoveHR等,也会在Next Box亮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