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HOKA ONE ONE®发布新品 精英战队宣布成立!

体育综合

关注

美国高端跑鞋品牌HOKA ONE ONE®(Deckers品牌旗下品牌NYSE:DECK)近日在北京重磅推出其全新2018秋冬系列。同时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首发阵容亮相。

2018秋冬新品中,屡获殊荣的Clifton(克利夫顿)系列与Bondi (邦代)系列在这一季均推出了全新一代,势将为跑者带来如棉花糖般轻盈如飞、舒适缓震的独特体验,为此全新推出的以棉花糖为灵感的鞋盒包装,也是本季的一大亮点。与此同时,本季HOKA ONE ONE秋冬新品还丰富了更多优质产品系列,为所有跑者全方位提升跑步成绩、挑战自我极限提供最强大的装备支持。

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HOKA ONE ONE凭借极佳缓震和超轻中底技术,成为专业马拉松跑者,公路赛、越野赛及铁人三项运动员挑战极限的首选。这1年来积极活跃于中国国内赛事的HOKA ONE ONE,不仅在马拉松及铁人三项赛场上,以品牌标志性的Clifton (克里夫顿系列)路跑鞋助战中国铁人突破极限,在越野赛场上更是凭借传奇鞋款Speedgoat (飞速羚羊系列),在中国高黎贡by UTBM 超级山径赛、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等高级别赛事中助力跑者征山伐水,勇夺高峰!

在2018秋冬发布的公路跑鞋系列中,HOKA ONE ONE最新推出的Clifton 5(克里夫顿五代),采用了更具开放性的工程网眼结构,相比上一代表面覆膜更少更轻薄,提供了显著的透气性与舒适感。它一如既往的轻量、柔软,可以让你步履轻盈如飞,其科技核心是令HOKA ONE ONE一举成名的中底几何结构设计,以及性能卓越的发泡中底材料,可确保跑鞋拥有长效持久的缓冲性能。而另一款Bondi 6(邦代六代)则凭借全掌EVA中底,滚动平衡科技和透气舒适的鞋面设计,全面提升了奔跑的支撑平衡与流畅感,Bondi 6(邦代六代)改良式后掌Meta-Rocker前沿滚动平衡科技,令奔跑更平稳轻松。值得一提的是,为更突显Clifton 5与Bondi 6的最新升级特色,品牌还以棉花糖为灵感特别设计了全新鞋盒包装,轻量、缓震两大特点尽显无疑。

在越野系列跑鞋中,专为攻克各种类型的技术赛道而设计的Speedgoat 2(飞速羚羊二代),跑者们称赞其综合性能接近完美,在这一季中也有了更为亮眼的配色更新。而被跑者们誉为“越野版Clifton(克利夫顿)”的全地形跑鞋Challenger ATR 4(挑战者全地形四代),采用了双层网眼面料,更透气、更耐用、支撑性更佳。与世界级HOKA ONE ONE赞助越野运动员一起合作设计的Torrent(托伦特)是一款轻量竞速越野鞋,柔软减震的后跟和可帮助脚尖迅速离地的回弹前掌,将缓冲和敏捷这对看似矛盾的性能巧妙融合。

此外, 竞速型跑鞋Clayton 2(克莱顿二代)的升级版——Mach(马赫),采用双密度PROFLY™中底和全掌R-BOUND™外底,将轻量级性能大大提升。外观简单鲜明的轻量多功能跑鞋Cavu(卡夫),仅在鞋面舒适度与鞋底回弹性能方面与Mach(马赫)略有差异,非常符合初级跑步爱好者的需求。与此同时,Cavu(卡夫) 这一季也推出了夜跑设计,让跑者在夜间可以轻便安全的奔跑。

而为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特别研发的EVO专业竞速系列,更是将专业跑鞋再度提升了一个等级。Mafata(马法特竞速版)精雕高抓地力外耳,可应对更为艰难的越野地形。而拥有优秀缓冲性能的Tracer 2(追踪者二代),仍然保持了轻量这一特征,让你越跑越轻,越跑越快!除此之外,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过后,让双脚得到放松也十分重要。HOKA ONE ONE舒缓复健系列的Ora Recovery Slide(奥拉舒缓拖鞋),解放你疲惫的双脚,主动恢复充沛活力。

此外,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首发阵容亮相,HOKA ONE ONE将品牌势能渗透到中国跑者当中,积极提升跑者竞技水平,全力打造中国最强战队!

这支由十一位精英跑者组成的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实力雄厚,涵盖铁人三项、马拉松、越野跑三大领域。铁人三项选手包括李鹏程(中国铁人三项运动新领军人物)、李郴(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宁波站冠军,年度突破奖得主)、李颂恩(2018年IRONMAN 70.3柳州站年龄组亚军,国内最年轻的KONA选手)、王家超(伦敦残奥会冠军,2017 STC大铁联赛抚仙湖站分龄组冠军)以及王文君(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四川泸沽湖站冠军);马拉松选手包括祝柯柯(2017洪泽湖国际马拉松男子全程组冠军)、管油胜(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国内选手冠军)以及黄印斌(2018年中国永福乡村马拉松冠军);而在越野跑方面,则聚集了运艳桥(中国越野跑第一人,2017年香港100越野赛冠军)、李云贵(2018高黎贡超级山径赛THT组别冠军)以及吉正权(2017克拉玛依越野挑战赛 88KM组别冠军)三大精英跑者。除此之外,HOKA ONE ONE旗下还拥有两大专业级品牌教练——陈英俊(资深路跑及铁三选手)及任浩(资深越野选手),为运动员打造高阶训练,以提升个人运动成绩。

此次中国精英跑者加入HOKA ONE ONE战队,不仅将围绕着品牌凝聚成一股强大能量,战队中的每一位队员更因这股集体的力量而受到鼓舞,整体战斗力都得到显著提升。正如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代表李云贵表示:“签约HOKA ONE ONE,对我来说,可以更好的感受到团队的力量,而优异的队友们也会成为我学习的榜样!”

作为精英队背后的品牌支柱,HOKA ONE ONE不仅为中国精英队的成立与壮大提供了强大的推力,同时也为队员提供了精进的专业支持、先进的装备供给以及一往无前的强大动力。HOKA ONE ONE中国市场部总监Orris Wu女士表示:“HOKA ONE ONE第一代中国精英队的成立对品牌意义非凡,这是品牌在中国市场战略规划中极为重要的一步。”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将品牌精神践行于赛场,完美诠释品牌始终如一的初心,为品牌在跑者们心目中树立起更为积极生动的正能量形象。

HOKA ONE ONE一直以来潜心研发跑鞋科技,持续推出适合各种类型跑者需求产品,让每一位跑者在跑步途中尽情发挥,帮助他们更好完成高难度赛道。相信本季新品更将引领全新跑步革命,打造极致奔跑体验,助力中国跑者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HOKA ONE ONE,自由无界,奔跑不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