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打造知名赛事!人民网与呼和浩特市达成战略合作

人民网

关注

6月6日下午,人民网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人民网1号演播厅举行。双方就呼和浩特市重大活动推广策划及宣传支持、融媒体建设及运营、体育赛事合作及特色小镇建设、新媒体智库及大数据产业合作等领域,在线上传播、线下活动进行深入合作。人民日报社体育部主任李中文、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雪峰、呼和浩特市副市长王继平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唐维红在致辞中指出,人民网与呼和浩特有着很深的缘分。2016年,由人民网主办的大学校长论坛就在呼和浩特市圆满举行。人民网是国内最大主流新闻网站,同时也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除中文版本外,人民网还拥有7种少数民族语言及9种外文版本;人民网法人微博总粉丝数近8500万,在所有网站官微账号中排名第一;人民网法人微信目前粉丝数近600万。今天呼和浩特市政府与人民网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将在大数据、文化、体育、旅游等各个领域,共同打造一批有特色的、优质的有影响力的项目,推动合作向深层次、多领域发展。此外,由人民网与呼和浩特市共同打造的2018呼和浩特马拉松赛也正式启动,我们将共同努力,争取把赛事打造成全国知名的品牌赛事。

王雪峰在致辞中说,呼和浩特地处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腹地,呼包鄂、呼包银榆经济区中心,是“一带一路”草原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和国家向北开放、连接中蒙俄经济走廊的重要枢纽城市,素有“塞外青城”的美称。人民日报、人民网与呼和浩特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人民网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微直播、“两微一端”等全媒体传播平台,为呼和浩特市建立起“一项活动、多方载体”的新媒体传播矩阵。呼和浩特的宣传报道今年还荣登人民日报头版,多次刊登到人民网首页大头条。呼和浩特市两任市长也都先后做客人民网,通过人民网的多媒体平台讲述呼和浩特市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今后,呼和浩特市将借力人民网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共同打造呼和浩特市昭君文化节、中国•呼和浩特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艺术活动、2018呼和浩特马拉松赛,把呼和浩特市打造成充满创新创意活力、独具草原文化魅力的新时代草原名城。

“再过几天,就是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人民日报社体育部主任李中文在致辞中说,在全社喜迎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的日子里,人民网与呼和浩特市签署战略合作,可谓喜上加喜。近年来,人民日报与人民网的报网融合日趋深入,形成了报网一体化发展新模式。今天,由人民网和呼和浩特共同打造的呼和浩特马拉松也正式启动。我代表人民日报社体育部,祝愿人民网与呼和浩特市把这一马拉松赛事打造成全国知名的品牌赛事,让“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成为我国马拉松运动的引领者和标杆赛事,进而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健康、有序发展。祝愿人民网与呼和浩特在未来合作中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共同打造政府媒体合作新榜样。

在签约仪式上,呼和浩特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兰毅发布呼和浩特“一节一活动”筹备情况;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局长史荣恩发布2018呼和浩特马拉松赛事最新进展;呼和浩特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向东介绍呼和浩特旅游发展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