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亚瑟士创始人诞辰100周年 向阳而行主题活动举行

体育综合

关注

5月29日,专业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在北京水关长城举办了一场为期两天的品牌活动,以庆祝品牌创始人鬼塚喜八郎Kihachiro Onitsuka诞辰100周年。本次活动以‘向阳而行’为主题,激励人们动起来强健自己的心灵和体魄,充满能量迎接每一天的日出。此外,ASICS亚瑟士集团旗下三大品牌ASICS亚瑟士、ASICSTIGER和Onitsuka Tiger鬼塚虎联合推出的KO100周年限量系列也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

鬼塚先生于1949年在日本神户创立公司,创立愿景即是希望能够以运动帮助年轻人获得身心成长。ASICS这个名字,源于的拉丁语格言 “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意为“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从创立伊始至今,ASICS亚瑟士始终秉承初心,“以消费者为本”,去创造适合消费者的产品与服务,去推动着ASICS亚瑟士的经营运作,从而致力于投入不断的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

回溯过去70多年的历史,ASICS亚瑟士一贯坚持为体育社会的发展和全球化作出自己的贡献,并且在变化与挑战中吸取丰富的经验和教训,帮助公司从容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2017年,ASICS亚瑟士正式宣布了大中华区全新品牌口号‘动出 我世界’(I MOVE ME),向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重新诠释品牌愿景,从而激励不同性别、年龄、职业的现代人群参与运动、追求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与身心平衡。

‘向阳而行’活动主题的灵感无疑是与愿景所一致的。‘向阳而行’这一理念源于鬼塚先生对梵高的画作《向日葵》的热爱——点滴清水,些许阳光就能茁壮成长、傲然挺立、永远向阳。而运动,就如同生命中的阳光与清水。ASICS亚瑟士始终希望帮助人们朝着自己美好未来发展,如同向日葵向着太阳般健康成长。

结合这一理念,本次媒体活动在中国地标性建筑长城展开,在崇山峻岭中一路前行,于旭日东升之时,共同迎接初拂大地的第一缕阳光。为切身体验身心平衡,现场开设专业瑜伽指导课程,让现场来宾在自然中释放压力,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现场,ASICS亚瑟士特制的向日葵风筝驰骋空中,朝向初阳展翅飞翔,充满无限活力。

ASICS亚瑟士,ASICSTIGER和Onitsuka Tiger鬼塚虎三大品牌,本次共同推出KO100周年限量系列,在提供舒适和设计之余,以全新向日葵花纹搭配醒目的红色、橙色和黄色。KO100周年限量系列产品是对于鬼塚先生理想的纪念,更是希望以此提醒人们在现代日益繁忙的生活中,还是如同鬼塚先生希望的那样注意强健身心,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ASICS GEL-QUANTUM 360 KO100

GEL-QUANTUM 360 KO100周年限量款采用全掌包裹GEL缓冲科技,兼容高性能和舒适度。

GEL-QUANTUM 360 KO100周年限量款的脚后跟部图案设计灵感来源于向日葵。橡胶鞋底和编织鞋面也统一采用向日葵灵感的黄色和橙色色调。此产品分男性款和女性款。

中国大陆地区售价人民币1,490元

每款全球限量发售1918双

ASICSTIGER GEL-MAI KO100

ASICSTIGER GEL-MAI KO100周年限量款采用鞋头至鞋跟非对称鞋眼设计,加持的鞋带沿着鞋头及鞋口环绕,形成对脚面及脚踝的全面贴合保护,由fuzeGEL轻量中底技术赋予其卓越的缓冲性与耐久性。充满活力的GEL-MAI KO100周年限量款的鞋面以网布和反毛皮组成,由网布上的多彩印刷呈现向日葵灵感图案。此产品为中性款。

中国大陆地区售价人民币1,090元

全球限量发售1918双

ONITSUKA TIGER CORSAIR KO100

TIGER CORSAIR KO100周年限量款以加厚的鞋跟和EVA中底材质加强缓震性,赋予舒适轻盈的穿着感。TIGER CORSAIR KO100采用向日葵印花图案的全新鞋面设计,同时保留了经典款TIGER CORSAIR的复古跑鞋轮廓。此产品为中性款。

中国大陆地区售价为890元

全球限量1918双

KO100周年限量系列服装

KO100周年限量服饰包含短袖T恤和针织长裤。 两者均采用可回收材料而非织物材质制成,反映出ASICS亚瑟士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和鬼塚喜八郎先生的创始愿景。

整套服装采用亚瑟士集团三大品牌标志——ASICS亚瑟士、ASICSTIGER和Onitsuka Tiger鬼塚虎,T恤上绣有金色向日葵。此产品为中性款。

短袖T恤:中国大陆地区售价为1090元

针织长裤:中国大陆地区售价为790元

当天,ASICS亚瑟士全球各个地区均将开展相应品牌活动,以庆祝创始人鬼塚喜八郎诞辰100周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