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亚瑟士GEL-KAYANO 25发布 助力跑者勇往直前

新浪跑步

关注

ASICS亚瑟士正式推出以稳定性为特色的GEL-KAYANO 25系列跑鞋。自1993年诞生以来,该系列一直是高性能长距离跑鞋的设计标杆。

秉承ASICS亚瑟士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对技术创新的研究和对卓越性能的追求,每一代GEL-KAYANO系列跑鞋都对前一代产品做出改进,为跑者提供优越的保护和更完美性能体验。该系列不断突破产品创新的边界,帮助跑者保持最佳状态,本次GEL-KAYANO 25搭载ASICS亚瑟士运动工学院首次亮相的新一代技术。

ASICS亚瑟士运动工学院执行官兼高级总经理原野健一(Kenichi Harano)表示:“GEL-KAYANO系列跑鞋旨在让跑者可以享受长跑。25年来,我们以此为目标,在保证其稳定性的基础上,不断探索使GEL-KAYANO系列跑鞋更轻巧更灵敏的方法。”

GEL-KAYANO 25搭载新一代FlyteFoam Lyte和FlyteFoam Propel科技,无论距离长短,都可同时提升保护性和稳定性。

GEL-KAYANO 25鞋款

全新改进功能

• FlyteFoam Lyte新一代ASICS亚瑟士轻量缓震技术。中底采用强化可持续纳米纤维复合材料,增强了发泡材质的耐久性,为跑者提供更缓震稳定的运动体验。

• FlyteFoam Propel ASICS亚瑟士日本专利发泡材质科技,可增强跑动中的回弹力。搭载GEL亚瑟士避震胶技术,使GEL-KAYANO 25可以贴合跑者的足部,更好地缓解冲击压力。

• 采用新一代双层提花网布鞋面,提高灵活度和透气性,减少有阻碍的褶皱,同时保持轻量性,让跑者兼具时尚性与舒适度。

ASICS亚瑟士创始人鬼塚喜八郎(Kihachiro Onitsuka)先生于1949年率先提出了以人为本的产品开发主旨。今年是ASICS亚瑟士的重要之年,5月29日将迎来喜八郎先生百年诞辰,届时将展示他对品牌的未来发展影响。

ASICS亚瑟士公司首席营销官保罗·迈尔斯(Paul Miles)表示:“我们深知,GEL-KAYANO 25是一款会令创始人为之自豪的产品,这仅仅是我们未来几年在性能跑鞋领域不断突破的开端。”

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

RMB 1,390

发售时间

2018年6月15日

发售渠道

中国大陆地区各大ASICS亚瑟士门店

天猫亚瑟士官方专卖店

天猫亚瑟士官方旗舰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