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落幕 众明星携万名选手征战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9日-20日,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在北京丰台区西庄店村徒步越野基地开战,超过10000人参与本站赛事,这也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三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站次。本场比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精英选手和艺人的参与,其中包括实力派男演员李珉城、歌手陈明、多栖艺人隋凯(Mike Sui)。

众明星携万名勇士征战斯巴达

西庄店村徒步越野基地是一条充满挑战的赛道,经过改造后的赛道更是让难度升级,这对充满挑战精神的勇士们充满了诱惑。经过约1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国的赵家驹凭借53分52秒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来自法国的Yann Payen(54:32)和Jacky Boisset(55:42)获得。女子精英组的挑战也非常激烈,来自法国的Guillot Boisset在众多精英组女子选手中脱颖而出,凭借1小时03秒获得本站女子精英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来自中国的卢嫔嫔(1:07:45)和曾影(1:11:47)获得。

北京站首设斯巴达周末 超万人参与再创历史

本站比赛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三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站次,超过10000名国内外勇士报名参加赛事。作为今年斯巴达勇士赛在北京的首场周末双日赛,本站赛事包括竞速赛(6+公里,22个障碍)和超级赛(13+公里,27个障碍)两个赛事级别,高难度的障碍挑战和升级的赛道为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带来了不小的挑战。精英组男子组于早上8点出发,精英组女子选手于8点15分出发,年龄段组紧随其后。虽然本场比赛时间较以往较早,但勇士们的热情并未减少,外加著名内地男演员李岷城与著名主持人Mike隋的突现赛场为各位勇士出发壮行,现场气氛十分火热。经过1小时左右的精彩角逐,来自中国的赵家驹率先抵达终点,凭借53分52秒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来自法国的Yann Payen(54:32)和Jacky Boisset(55:42)分获亚军和季军。精英组女子选手的实力也堪称一流,受到了来自现场众多勇士的喝彩和掌声。来自法国的Guillot Boisset凭借1小时03秒摘得女子精英组冠军,来自中国的卢嫔嫔和曾影紧随其后,凭借1小时07分45秒和1小时11分47秒分获亚军季军。“非常开心这次能过拿到冠军,这次的赛道非常有挑战。”赵家驹说:“对我来说,这次最大的挑战是胜利之矛,我也是凭借这个障碍顺利拿到了第一。希望能再次来北京参赛。”

参与本站比拼的精英组男女前三分别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15000RMB、6000RMB、3000RMB的奖金奖励,和来自各大赞助商的精美礼物。男女冠军获得由英菲尼迪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 QX60提供的专属返程贵宾服务,亚军获得由安踏提供运动装备奖金,男子季军获得由维乐益椰子水提供精美礼品一份,女子季军获得由北京嘉里大酒店提供的斯巴达专属健身会籍一份。各个年龄段组的男女前三名也获得由赞助商提供的惊喜礼物一份。

众多明星慕名参赛 斯巴达引领潮流文化

自2016年进入中国后,斯巴达勇士赛吸引了众多文体界明星慕名参赛,这项彰显个性、淬炼身体和精神的赛事已经体育运动领域内的潮流文化引领者。本站赛事不仅吸引了10000多勇士的参与,赛场上,选手们还发现了众多偶像与实力兼具的艺人的参与,他们分别是中国内地实力派男演员李珉城,中国内地女歌手陈明、多栖艺人隋凯(Mike Sui)。“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斯巴达勇士赛,第一次是朋友介绍来的,感觉非常棒,所以又来了!”李珉城说“它跟演戏不一样,对我来说,他更能让我找回自我,做回自己,每次完成一个级别的比赛,就感觉又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才意识到原来‘我’可以做到更好! ”

“虽然非常虐,但是非常享受! 这是我第一次参赛,我相信我也会接着挑战下去。”著名艺人隋凯说:“斯巴达勇士赛不仅是场比赛,更是个新的生活方式。为这场比赛我准备了很久,我相信不断挑战会让我发现更优秀的自己,也希望大家能加入斯巴达大家庭,一起挑战自我。”

正如Mike隋所说,斯巴达品牌不仅是比赛,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交平台,在这个社交平台上,成绩、奖牌、参赛T、训练方法、饮食安排、体型、颜值都已经成为参赛人群日常交流的话题。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再次将这一社交属性延续了下去。作为超过一万人参与的双日赛,本站赛事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多的社交场合和机会,极力将斯巴达周末打造成属于斯巴达勇士的专属节日。

斯巴达赛道中遍布着为参赛勇士留下精彩瞬间的摄影摄像机位,主会场(勇士部落)还有各种精彩活动,为勇士和家人朋友留下一个难忘的斯巴达周末时光。本次主会场请来了人气颇高的美女DJ现场助阵,为各位勇士加油。彩绘与纹身贴展位依旧是各位勇士光顾的主要阵地,人气火爆。主会场还遍布着各大赞助商的精彩展位和众多有趣活动,让大家可以为即将到来的比赛进行赛前热身,也可以在赛后和朋友家人一起度过闲暇的周末时光。除了精彩的现场活动,主会场还布局了众多餐饮区域,为勇士们补充能量。本站的城市T恤融合了京剧元素,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创意理念受到了众多勇士的好评,迎来了现场一波波购买热潮。

英菲尼迪再度冠名斯巴达勇士赛 众多优质品牌鼎力支持

2018年,斯巴达勇士赛再次迎来了众多优质品牌的强力支持和助推。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再度携手斯巴达勇士赛,成为本年度冠名赞助商,将植根于品牌基因与产品内核的“挑战者”精神注入整个赛程,助力每一位参赛勇士“尽释潜能,破茧而生”!英菲尼迪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 QX60以及豪华运动双门轿跑Q60将全程陪伴和激励斯巴达勇士们的赛场征程,助力他们在北京站竞速赛与超级赛的严苛挑战中直面困难,突破自我。

作为最具挑战精神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始终倡导与消费者携手挑战自我、尽释潜能,并以此回馈社会。此次,英菲尼迪面向斯巴达勇士赛选手及乐于挑战、奉献爱心的运动爱好者,正式启动“一米换一米”公益跑活动。5月19日至6月2日期间,参与者可以登录咕咚运动App,将活动期内累计的跑步里程兑换成相应数量的大米等“爱心营养包”。最终,英菲尼迪会将此次活动募集到的所有“营养包”通过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献给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的近500名贫困儿童,为他们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高品质的赛事服务不断为斯巴达勇士赛引来了众多优质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2018年,斯巴达勇士赛也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安踏(ANTA),作为专注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专业体育用品,备受国人喜爱的国产品牌,安踏在本年度首次携手斯巴达勇士赛,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最专业的高品质装备保障。

除此之外,2018年,斯巴达勇士赛还吸引了天然100%椰子水品牌维乐益(Viloe)的加入,为勇士们提供纯天然无添加的健康能量补给;同时,感谢北京嘉里大酒店的支持。作为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官方酒店,北京嘉里大酒店将助力北京全年斯巴达成人及儿童赛,为勇士们提供最优质的餐饮及住宿服务。除此之外,还要特别感谢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政府及西庄店村对本站比赛的大力支持。作为斯巴达勇士赛官方网络直播平台,《中国体育》直播(zhibo.tv)再一次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战况直播。

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还将有超过17场赛事陆续上演,下半年,大陆地区还有两站世锦赛分站赛与野兽赛即将上演! 更多赛事信息请登陆斯巴达勇士赛中国官网:www.spartanrace.cn,或关注斯巴达勇士赛微信公众号(SpartanRaceChina)及微博(SpartanRac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