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泰尼卡:以越野跑和核心 产品力为品牌核心竞争力

新浪体育

关注

经常跑步的人,经常跑越野的人,不会不知道泰尼卡,但是,你真的了解这个品牌吗?

新浪体育:您认为近几年来越野跑的市场有什么样的变化?

泰尼卡:整体越野跑市场还是往上走,但是市场规模不大,进入门槛低,无序竞争。

新浪体育:您认为未来的越野跑会如何发展?

泰尼卡:应该向大众化、日常化、科学化发展。

新浪体育:泰尼卡的品牌策略是什么?

泰尼卡:Tecnica继续以越野跑和核心,逐步延伸到路跑和日常徒步、旅行。

新浪体育:泰尼卡品牌相对于其他同类型品牌有什么优势?

泰尼卡:泰尼卡最大优势,品牌以技术、质量、安全为核心导向,产品力是泰尼卡的核心竞争力。

新浪体育:如何看待设立中国品牌日?

泰尼卡:中国品牌日是一个特别好的事情,品牌代表承诺和品质,品牌是一个很重要的自我约束。

新浪体育:如何迎接中国品牌日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泰尼卡:中国品牌在不断发展,希望他们踏实专注,把产品力打造好。

新浪体育:如何做到完全从跑者的角度来考虑?

泰尼卡:从跑者角度, 1、安全、保护,我们还是放在第一位 2、较高的性价比也是特别重要的 3、外观设计,尤其是女性消费者。

新浪体育:选择越野跑装备上,您有什么建议?

泰尼卡: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越野跑装备,特别是鞋,一定要自己亲自试试。你可以不选择泰尼卡,但是一定要试试泰尼卡。 无泰尼卡、不越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