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型动无限呈现越野之美 2XU助力龙腾亚丁越野

体育综合

关注

4月28日至30日,2018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嘉年华暨SKYRUNNING(中国)越野嘉年华在稻城亚丁拉开帷幕。亚丁越野嘉年华是亚洲唯一一个Skyrunning世界系列大赛官方授权的国际系列赛事,在全球拥有广泛的影响力。本届亚丁越野嘉年华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43名选手的参与,包括Francois Dhaene、Ruth Croft、Mira Rai、李云贵、管油胜、四郎多吉、贾俄仁加、姚妙等国内外精英选手。2XU作为赛事官方合作伙伴见证了这一顶级越野赛事,并为运动员们优异表现提供专业支持。

极致赛道,2XU支持运动健儿冲刺天空之巅

Skyrunning天空跑意指在天地相接处奔跑,倡导崇尚自然、敬畏自然,更加纯粹的与自然接触的理念。赛事共设置10KM徒步&情侣徒步、VK垂直攀爬、29KM天空跑及46KM转山共四个项目。选手们从起点出发,跑在峡谷间的小路上,跑过坚固的独木桥,一路尽情领略稻城亚丁的秘境之美。比赛中途,赛道上飘起了雪花,低温伴随着高海拔,运动员的爬升难度陡增,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这些国际顶级越野跑高手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无论是越野跑、铁人三项还是其他挑战体能的运动,运动员都需要面对地理环境的复杂性以及严苛的体能挑战。因此,挑选一款专业高机能的运动装备就显得至关重要。

2XU作为致力于提升人类运动表现的世界领先的专业运动品牌,其联合创始人Jamie Hunt为铁人三项的世界冠军,对运动员需要怎样的支持极具洞察力。为了研发出使世界冠军级满意的专业、高机能产品,斥巨资打造完备超高水准的生产线,从纱线、面料到成品全部自主研发。产品测试方面,同时与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澳大利亚体育科学协会(AIS)合作测试、检测2XU的产品性能。在此基础之上推出的产品,自然也能支持到同样级别的其他领域的运动员。

2XU之所以能提升运动表现得益于产品运用的核心面料科技PWX,其采用最高等级的长纤维尼龙纱线和高强度弹性纤维纱进行环形编织,与其他面料相比具有更大强度(POWER)、更轻重量(WEIGHT)、更灵活(FLEX)的特性。除此之外,PWX面料还可以控制皮肤表面温度提高运动舒适感,通过对肌群的科学调整来提高运动表现并且有助于加速血液循环、减少乳酸堆集,减轻肌肉酸痛和肿胀。这也是为什么NBA联盟30支球队几乎全部采购了2XU的产品来帮助球员恢复,澳大利亚海军、美国海军陆战队等军队方面也把2XU作为了功能装备的重要原因。

型动无限,2XU呈现越野之美 

嘉年华中,身着2XU的伙伴们有很多的精彩瞬间都被定格在摄影师的镜头中。他们坚毅勇敢,步履坚实奔向终点,享受抵达终点的喜悦。

一张张陌生又熟悉的脸,因为对天空的追逐而被铭记;一个个热烈又纯粹的身影,因为2XU变得更燃更热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