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红蓝当道!Pump Supreme Style全新配色发布

新浪综合

关注

自2018年初一经推出,Reebok Sock Runner Caged与Pump Supreme一周年纪念款Pump Supreme Style就迅速占领街头,成为鉴别潮人身份的标志性鞋款!

如今,面对自古红蓝出CP的历史不可逆潮流,Reebok发布Sock Runner Caged与Pump Supreme Style全新红蓝白配色,让经典当道,重现街头!

纯白基色Sock Runner Caged,点睛“红蓝之底”

顺势而生的Reebok Sock Runner Caged此番采用纯白基色,亮白鞋身格外放大细节设计:新潮抢眼的TPU鞋笼设计,不仅有效增强鞋款稳定性,更升级潮范型格。袜靴高帮外侧的水平皮条与内部的垂直皮条交相呼应,为袜靴提供了两种穿法——无论展开抑或折叠,潮搭风格任你选择!

鞋底处别出心裁地采用红蓝撞色设计作为鞋底配色,在纯白基色的映衬下尤为亮眼,颇有画龙点睛之效!

白色款与蓝色款Pump Supreme Style,让红蓝CP感升级

Pump Supreme Style有着与Sock Runner Caged如出一辙的红蓝撞色鞋底,在基础配色上则分为白色款和蓝色款。白色款Pump Supreme Style如同街头一道白光惊现,迅速征服一众潮人,而蓝色款的纯蓝鞋身让红蓝CP感升级,带来全新视觉冲击。

高颜值的Reebok Pump Supreme Style在性能上也丝毫不逊色,沿袭经典的Pump科技与Ultraknit编织科技,碳泡沫中底一如既往地轻盈缓震,令脚感舒适又稳定。

Reebok Sock Runner Caged与Pump Supreme Style全新配色将于2018年4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