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秉承匠心以资卓越 捷波朗Elite系列新品震撼亮相

体育综合

关注

“Jabra捷波朗丰富的蓝牙耳机产品是基于对不同用户群体使用需求的研究而开发的,我们将沿着“秉承匠心,以资卓越”的品牌理念,继续砥砺前行,致力成为无线蓝牙耳机的全球领导者,更好的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移动生活需求。”Jabra捷波朗大北欧市场部总监Louis Shao先生在捷波朗全新Elite 系列新品发布会开幕致辞中表示。

4月11日,来自丹麦的全球智能音频和无线通讯技术专业品牌Jabra 捷波朗在北京Blue Note举办了2018年Jabra 捷波朗全新Elite 系列新品发布会,期间为媒体和消费者展示了五款Elite系列耳机,分别是Jabra Elite 25e捷波朗 悦行+(已上市)、Jabra Elite 45e捷波朗 悦逸(即将在京东首发)、Jabra Elite 65t捷波朗 臻律(已上市)、Jabra Elite 65t Active捷波朗 臻律(动感版)、Jabra Elite 65e捷波朗 悦沁,此次发布会在业内掀起了智能无线蓝牙耳机的一番热潮。

Jabra捷波朗拥有百余年的无线通讯和音频技术经验,其母公司大北欧公司(GN)在耳部识别以及听力解决方案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淀,此次发布的Elite系列,就是秉承匠心、专为用户移动生活打造的全新无线通话&音乐新体验耳机。

Elite系列五款耳机,性能突出,从持久的电池续航到舒适的佩戴材料;从真正的优质无线到蓝牙5.0技术的升级;从超级麦克风的“降噪”到高级扬声器的“发声”;使用者的谈话和聆听需求都变得轻而易举。五款Elite系列耳机均配置Jabra sound+应用均衡器,可为佩戴者实现自定义音乐调试,科技感十足!

首发Jabra Elite 65t 捷波朗臻律& Jabra Elite 25e捷波朗悦行+,用户反馈极佳

2018年开年首发的Jabra Elite 65t臻律,它延续了上一代Elite sport臻跃运动耳机的“无线”束缚,并将续航提升至约15小时,蓝牙升级至5.0协议,同时具有出色的6毫米音乐级扬声单元和前沿科技的4个降噪麦克风,可谓精工之作,经发布会现场体验,可提供同级别领先的通话性能及音乐聆听感受。

另一款已出售的Jabra Elite 25e悦行+ 也是备受好评。在听歌娱乐之际,Elite 25e悦行+有贴心的来电震动提醒,当有电话进来时,音乐会停止,颈带会微微振动,然后只需通过点击Elite 25e悦行+上的专用多用途按钮,即可切换到通话模式。Jabra Elite 25e捷波朗悦行+同时采用10毫米扬声器,致力于打造立体声环绕效果,聆听者可感受天籁般的音质,仿佛身临其境。

Jabra Elite 65e 悦沁 & Jabra Elite 65t Active臻律(动感版)蓄势待发,Jabra Elite 45e悦逸开启京东预售

发布会现场,Jabra捷波朗全球高级产品经理Thomas先生还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即将在中国上市的另外三款Elite系列耳机,每一款都匠心独运,让媒体和消费者为之精湛设计及科技感感到欣喜惊叹!

即将在京东首发的Jabra Elite 45e悦逸是一款主打为年轻人设计的无线音乐&通话耳机,它拥有炫酷的吸合设计,可防止耳机移动;配套的Jabra Sound+ app中的均衡器,可自定义音乐风格;约八个小时的续航时长&记忆功能的颈带线缆,可舒适聆听一整天。

所有的一切,为年轻人提供了性价比极高的有趣“声”活。这款产品目前可在京东提前进行预约抢购。

运动版本Jabra Elite 65t Active臻律(动感版)内置能够追踪运动的加速计,可以通过Jabra智能手机应用轻松查看运动数据,它还内建了Alexa智能语音助手,能够通过亚马逊智能平台进行互动提问,查看新闻和在线购物都可通过耳机完成。触控操控功能可通过触控手势进行播放/暂停,音量调整等操作,也可以“一键访问”Siri和Google助手。此外Jabra Elite 65t Active臻律(动感版)还有IP56防汗、防水、防尘认证,拥有两年质保。

本次发布会的最后一款产品是Jabra Elite 65e悦沁,它的亮点在于Elite 65e不仅具备主动降噪功能,还提供长达约8小时的续航时间,关闭主动降噪后电池续航可以达到约13小时。另外,Jabra Elite 65e悦沁还采用了三麦克风阵列设计,配备了蓝牙5.0、手机APP(“HearThrough”模式下音质更佳),支持IP54防尘防水,还适配Android、iOS等平台,也可与亚马逊Alexa、苹果Siri和Google Assistant等语音助手协同工作。

与Keep强强联手,以资合作

捷波朗全新Elite 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Jabra捷波朗全球战略联盟与合作关系资深总监Peter先生还宣布了与Keep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随着目前和未来的用户训练方式发展,体育运动音频市场正逐渐发展,Keep作为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健身工具类产品,致力于提供健身教学、跑步、骑行、交友及健身饮食指导、装备购买等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而Jabra音频和传感器技术则可强化Keep的价值主张,为Keep提供更好的工具辅助。

目前,Jabra耳机可以直接和Keep应用程序联通,如果用户使用Jabra Elite Sport臻跃或Jabra Sport Pulse搏驰时,用户能够直接在Keep应用程序中跟踪其心率情况,对训练进行更好的反馈分析,并针对下一步训练提出建议。Jabra与Keep的合作只是刚刚开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合作模式致力于服务用户。

秉承匠心,以资卓越

作为全球智能音频和无线通讯技术专业品牌捷波朗,此次举办的全新Elite 系列新品发布会,是Jabra通过对智能音频科技研发投入,以及对人们新生活和工作方式深入理解的一次深刻展现。

Jabra Elite系列新品契合了人们的日常生活需要,可以将生物识别技术从手腕转移到耳朵,释放了双手,能够做更多的事情,最终实现渴望已久的自由生活方式。期待后三款Elite系列新品在上市后的表现,相信新一轮的智能耳机热潮又将被掀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