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定向知春湖越野4月起跑 体验真人版Crazy Race!

体育综合

关注

如果你是厌倦了每日伏案疾书,苦于书山求径的莘莘学子,是否也曾幻想过要踱出这围城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呢?

如果你曾是一名户外“老炮儿”,是否曾假想过体验一种全新的游艺方式为你人生的路书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呢?

如果你是一个每天游走于厨房和孩子身边的社区居民,是否也想过打破这种固有的模式,为自己的茶余饭后增加一点谈资呢?

如果你富有激情,如果你喜欢挑战,如果你热爱美食,如果你想释放你无处安放的压力,如果你想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笔精彩的色彩,那就带着你的团队,携手你的亲人、闺蜜、男朋友或女朋友甚至你的老板同事一起参加景区地标定向越野,享受没有手机的合作交流吧!

免费的活动、超值的大礼、好玩的游戏,快来报名参加定向知春湖吧!!!

比赛亮点

[智慧]开动大脑想尽办法去完成任务关卡

[耐力]每条线路,N个任务点,用耐力征服全城!

[勇气]面对绝境,拿出勇气,完成闯关!

[寻找]竭尽可能,寻找任务地点,寻找任务物品!

欣赏知春湖规划区美景,展现知春湖自然景观

体育+旅行+城市定向的完美融合,趣味、挑战、交友、减压、互动。

真人版Crazy Race!!!各种惊喜!

[赛事信息]

开赛时间:2018年4月15日

主办方:临沂知春湖国际健康城

举办地点:临沂市河东区夫子路知春湖国际度假村

[比赛奖励及处罚]

1、比赛根据成绩设定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参与奖若干名;

2、获得一、二、三等奖物质奖励:一等奖价值800元的奖品、二等奖价值400元的奖品、三等奖价值100元的奖品;

3、获得参与奖的将会获得由组委会准备的奖品一份;

4、所有报名队员都能获得参赛礼包(衣服、背包等),所有完成比赛的参赛队员都能获得完赛礼包(奖牌、暂定:高档蒙山山泉水票一张、精美太阳伞一把等);

5、若参赛队员违反比赛规则组委会有权取消比赛成绩;

6、抽奖:抽取50名幸运选手,获取枣庄抱犊崮和熊耳山(价值60元)门票。

7、比赛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比赛规则]

(1)此次比赛是以定向马拉松的形式展开,也就是围绕景区地标建筑,并在各个标志点完成相应的比赛任务;

(2)参赛队员到达任务点后须在地图上盖章,在比赛中漏盖或错盖章,则比赛成绩无效。

(3)比赛必须按顺序打卡,只有在上一个任务点盖章后方能到下一任务点盖章。

(4)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只能徒步或奔跑。

(5)在比赛中参赛队员需要找到全部点标,完成全部任务;

(6)在规定时间内,依次找完全部点标并完成全部任务并到终点裁判处报到,统计成绩;

(7)所有参赛队员需按照地图指示到达每个点标并完成任务。

(8)在比赛过程中,可能会因为坐标点拥挤而造成等待,请参赛队员耐心接受并依次排队完成相关任务。

(9)参赛队员须遵守公共秩序,如有违反,取消比赛成绩。

(10)参赛队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选择适合的线路,根据任务提示完成相应的任务。

(11)本次以时间作为比赛成绩依据,时间短者名次在前。

(12)报名参加此次比赛视为同意比赛规则,不遵守规则,组委会有权取消比赛成绩;

(13)比赛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任务提示

①因比赛任务需要,每支队伍至少携带一部带有照相、上网功能的手机,任务中可能将会使用微信、微博等软件

②可携带纸质、电子版当地地图等软件;

[参赛人员要求]

13周岁以下及65周岁以上须有监护人陪同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妊娠;

8、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注:凡隐瞒重大信息违规报名者,如出现身体或心理或精神上等不适的任何不利后果均由该报名者自行承担,主办单位、组委会不负任何责任。

[赛事服务]

存取衣:

参赛选手在起点指定区域按号段寄存衣物,到达终点后,到对应号段区域领取本人衣物。组委会建议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电子产品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一切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比赛当天在起点,组委会对参赛选手寄存衣将于9:00(比赛正式开始)停止服务,请选手做好时间安排。参赛选手在比赛当日12:00前到终点指定区域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赛后一周内到赛事组委会领取(如需邮寄,产生的费用由选手本人承担)。逾期不领取者,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饮料站、饮水/用水站、补给站

根据中国定向协会有关规定设置饮料站、饮水/用水站和补给站。

医疗救护:

1、组委会在起点、赛道沿途及各竞赛项目终点设立固定医疗站;

2、组委会在赛道沿途设立移动医疗救援服务;

3、组委会在赛道沿途设置医疗服务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者可随时向他们请求帮助。

4、组委会及时为运动员提供医疗救助服务,但在医院治疗产生的费用须由本人承担。

[报名须知]

比赛期间如出现以下情况

出现弃权、违规违纪、打架斗殴等

组委会有权按照比赛规定取消成绩

以下情况可能导致报名不成功

1) 未在截止时间内提交报名申请;

2) 未能提供正确信息;

3) 参赛人员不符合参赛要求;

4) 该场赛事达到规定报名人数;

其他说明

1) 主办方为每名参赛运动员提供赛事意外保险;

2) 所有参赛队需按时完成所有报名流程方可参赛;

3) 参赛人员必须如实提供个人信息,若因提供信息错误导致的一切损失自行负责;

4)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比赛地点及城区至比赛场地线路]

[公交路线]在市区乘坐公交Y001/206到达汤头镇

[自驾线路]在市区内沿国道206行驶至夫子路鲁商知春湖路段左转,或者沿滨海东路转夫子路行驶至鲁商知春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