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樱”你而来引爆春天 2018浪漫樱花跑浪漫狂欢!

新浪综合

关注

清明小长假期间,玄武湖景区春光明媚,2000多株樱花树绚丽绽放。4月7日上午9点银城“城会动”浪漫樱花跑活动如约而至。

本次樱花跑路线设置在赏樱胜地玄武湖,早上7点半,选手们陆续到达现场,活力四射的啦啦队舞蹈秀,为活动拉开了序幕。银城集团董事长黄清平上台并进行了致辞,现场还进行了授旗仪式,代表银城地产不同小区的旗帜在玄武湖飞扬。现场上演了有趣的抖音双胞胎表演秀。随后选手们在银城健身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赛前热身。 9点钟,1300多名跑者从解放门大草坪-环湖路出发,经过翠洲、梁州、莲花广场、樱花种植数量最多的的樱洲,到达菱洲,最终跑回到位于解放门大草坪的终点。

此次活动完美融合了最美的季节和最美樱花跑道,吸引了1300多名选手一起在落樱缤纷中奔跑尽情挥洒汗水。为了烘托樱花节浪漫唯美的主题,主办方在主会场设置了银城樱花拱门,让选手们一入场就能感受到樱花主题氛围。樱花门尽头设置了樱花树签到墙,让选⼿们共同自⼰⼿印浪漫美丽的樱花树。现场还邀请美妆工作室为大家提供免费樱花美甲、画樱花妆服务。

此外,主办方还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樱花”大礼,粉色的参赛服、樱花帆布包、樱花雨伞和定制樱花奖牌,让选手们感受粉色的浪漫狂欢。

本次樱花跑由南京本土老牌房企银城集团独家冠名,今年是银城深根金陵的第25载,银城已经从单一业务的地产开发商,逐步转型为涉足物业服务、养老服务、长租公寓、农业、酒店等多领域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此次与玄武湖的再次携手,希望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应时应景的时尚健康活动。场地中特别设立了银城集团展示区,精彩的活动吸引着广大市民和银粉的关注。

同时本次活动将联合爱佑慈善基金会,践行公益力量,每一个完成全程的参赛者,银城将以其名义,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捐助10元善款。

据悉,2018银城“城会动”浪漫樱花跑是本次玄武湖樱花节的重头戏之一,本次南京玄武湖樱花节由南京玄武湖管理处、南京一门一派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银城集团独家冠名,樱花节为期近一个月,为南京人呈现最浪漫唯美樱花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