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将起跑 两大4A景区点缀赛道

体育综合

关注

“2017年中国绿色发展优秀城市”“全国绿色生态示范区”“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重庆铜梁,即将迎来级别最高的马拉松比赛。

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铜梁区委、铜梁区政府主办的“2018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即将于4月30日举办,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啦。

这场途径两大4A景区、奔跑在至美春日赛道上的比赛,由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项组成。

半程马拉松将接受2000位跑者的竞争,迷你马拉松则将迎接3000位爱好者的挑战。敞亮大气的铜梁城区,野趣盎然的玄天湖畔,浪漫山花包围的乡间赛道和原乡风情的黄桷门,上天偏爱的一方水土将参赛者带来季节间最淋漓的一次体验。

比赛由铜梁区委宣传部、铜梁区总工会、铜梁区文化委(体育局)、铜梁区旅游局和重庆玄天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由专业机构成都尚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比赛路线已经确定:半程马拉松的路线为铜梁人民公园(起点)—迎宾东路—白龙大道—龙腾大道延伸段—进湖路—玄天湖环湖路—进湖路—龙腾大道延伸段—奇彩梦园景区5号门—奇彩梦园景区3号门—奇彩梦园景区大门(终点);迷你马拉松的路线为铜梁人民公园—迎宾东路—白龙大道,路线在安全度、挑战度、趣味度上充分达到了平衡,既能激发参赛者挑战自我的能量,又能让选手在征程中收获大自然馈赠的铜梁美景。

本次比赛的报名时间为3月22日至4月15日,参赛费用目前也已公布,半马为80元,迷你马为60元。按照惯例,半马为前50名选手设立了奖金,也为铜梁籍选手设立了特别奖金。选手可在“2018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赛”官网(tongliang.runnar.net)报名,也可以在官方合作报名平台——“尚跑体育”官方微信(sichuanmalasong)上报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