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吐槽:跑步是你的真爱吗?你为何会喜欢上跑步呢

新浪跑步

关注

你认为自己是个跑者吗?哪怕在过去某个时刻你根本就不会跑步?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又是如何真正开始喜欢跑步的呢?

或许你只是为了要穿上自己心爱的牛仔裤或漂亮的泳装,也许是因为新工作有外形要求,还可能是因为你遇到了自己的男神、希望他能多看你几眼……总之,就是你开始想要减肥了——哪怕是在亲朋好友的陪伴和鞭策下,无数遍的唠叨着“我恨它,我恨它,我恨它”开始起步,你也可能在看到镜子中不一样的自己后,欣然爱上那每天让你挥汗如雨的活动。

或许你是因为要验证一些不知道多久之前——可能是几周或者几个月之前——说过的废话,也许是因为你要证明自己儿时许下的心愿,亦或者是因为有个让你想超越的“情敌”……总之,就是你即将要开始一场比赛!在经过艰苦的、差点儿出人命的训练之后,你终于收获了喜悦和快感,同时你也对这项让你成功的“技能”欲罢不能。

还可能你只是想给自己找个合情合理的借口留点儿私人空间,摆脱繁重的工作压力,甩掉那些纠缠你的七大姑八大姨……再或者你只是喜欢那些穿起来美观大方的跑步服、跑步鞋、遮阳帽或者太阳镜,看着时尚又高科技的GPS手表、心率监测器……

……

你可能有很多很多开始跑步的理由,所以同样你也应该有很多很多喜欢上跑步的理由。

跑步产生的内啡肽能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快感;

跑步能使你的身体更健康,再也不用在电梯坏了的时候,气喘吁吁地爬上15楼;

跑步能让你体会工作生活中不曾体会过的成功,你再也不用因为比不上身边的某某人而自惭形秽,尤其在比赛夺冠的时候,说不定能直接赢得女神献吻;

跑步能帮你减轻各种压力,带来更多笑容,让你更加年轻而精神焕发;

跑步还给你提供了独自享受喜欢的音乐的自由时间,不会有爸妈投来奇怪质疑;

跑步能让你结识更多新朋友,或许你会发现其实你们不只是在这一方面志同道合……

各位跑友,跑步是你的真爱吗?你又是因为什么开始喜欢跑步的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