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100公里团队接力杭州站将开跑 高额奖金等你瓜分

体育综合

关注

2018咪咕善跑·100公里团队接力赛暨10公里个人挑战赛(以下简称:咪咕善跑·100公里团队接力赛)杭州站将于4月15日在杭州滨江公园活力开跑,正式报名于2月1日全面启动,目前报名火热进行中。本次赛事将通过专业的竞速体验、高额的赛事奖金、完善赛事服务,为选手打造一场活力四射的专业竞速赛事。

铜牌赛事认证  专业国际运动品牌助阵  

自2017年10月南京站首站举办以来,咪咕善跑·100公里团队接力赛深受大众好评。赛事凭借完善的赛事保障和专业的赛事品质,荣获铜牌赛事认证和A类赛事认证。赛后,选手可在中国田径协会官网查询比赛成绩。2018年拟定分别于杭州、北京、深圳、南京等城市举办第一届联赛。

本次赛事,世界领先的专业运动品牌2XU将倾情助阵,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参赛服。2XU是由前世界铁人三项冠军JamieHunt联合创办的国际品牌,一直被世界冠军运动员和团队青睐。2XU领先开发压缩技术,成倍提升运动性能。它能提高运动表现,降低受伤风险,帮助运动者快速恢复体能,是马拉松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高额赛事奖金 超30万等你来瓜分

咪咕善跑·100公里团队接力赛每站都将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平均每站奖金可高达32万元。参与团队接力赛与个人挑战赛的选手都有机会获得高额奖金,其中100公里团队接力项目(大众组)前30名团队、100公里团队接力项目(高校组)前20名团队、10公里个人项目男子前50名、女子前50名都可以获得赛事奖金。

同时,参与杭州站赛事的跑友将有机会受邀参加咪咕善跑·100公里团队接力赛南京站嘉年华,欢乐的嘉年华盛典上将会评选出年度赛会记录奖、咪咕善跑最具人气跑团奖、咪咕善跑最活跃跑团奖、咪咕善跑最活跃个人跑友奖等奖项,相应的奖金也十分丰厚。

专业赛事保障  暖心赛事服务

为了给选手带来专业的顶级赛事体验,赛事各个环节都是高标准、严要求,计时服务由国内顶级计时服务供应商提供,确保选手比赛成绩精确,并第一时间进行成绩反馈;医疗救援服务将由国内顶级医疗救援供应商提供,高配置的紧急救援人员及AED将全力保障选手人身安全。

除常规服务外,本次赛事还将为接力赛选手提供额外的暖心服务。接力赛团队将拥有专属帐篷休息区;水、饮料,水果、泡面、面包等丰富补给;现场还将设置咪咕善跑、咪咕阅读、咪咕视频展区互动游戏,选手们参与游戏还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赛后,选手能第一时间查询参赛照片,分享比赛精彩瞬间。

咪咕善跑·100公里团队接力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报名阶段,如果你想体验一次专业竞速的刺激,如果你想感受一次团队协作的力量,如果你想体验与众不同的奔跑人生,赶快报名吧。

赛事信息:

主办单位: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运营推广:咪咕善跑

比赛时间:2018年4月15日9:00-16:00

比赛地点:杭州滨江公园

赛事规模:共计2000人。其中10公里项目1000人,100公里团队接力项目1000人(10人/队)

报名时间:2018年2月1日12:00—2018年4月2日12:00

报名渠道:赛事官方网站(https://shanpao100.myrunners.com/relay)、咪咕善跑APP以及第三方报名渠道报名

赛事报名费用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