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洛杉矶马拉松数据:50万民众观赛 两万余跑者参赛

体育综合

关注

2018年3月18日,伴随着鸣枪声,骆驼跑团身着骆驼精心准备的马拉松定制T恤、骆驼第六代跑鞋“锐箭”等专业运动装备从道奇体育馆出发,一路向西,首次征战2018洛杉矶马拉松赛道。

洛杉矶马拉松被誉为世界第九大马拉松, 30年来持续性在国际体育界造成轰动,在于其拥有世界上最美的赛道之一:从全美道奇体育馆出发一路经过好莱坞星光大道、贝弗利山庄、66号公路等著名地标,最后来到享誉全球的圣莫尼卡海滩边;其二,洛杉矶一年四季都气候宜人,三月份恰好正是跑马的最佳季节;对于跑友而言,这场马拉松不像是竞技,更多是对身体和心灵的放松。

此次洛杉矶马拉松汇集了全球各地超过26000名的跑友参加,吸引了超过500000民众在赛道上围观加油,为保持赛事的秩序和安全,现场动用了超过5000名志愿者在沿途赛道为参赛者提供帮助,赛事之盛大和权威可见一斑。

刷新个人PB,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有些人喜欢临时抱佛脚,而有些人总是在前期就做好充分的准备,如骆驼跑团的SAMANTHA和顾宇鹏。

SAMANTHA,一名资深马拉松跑者,已经连续两年参加洛杉矶马拉松了,在马拉松开始前的半年就已经在做准备:进行计划性锻炼,让自己的心肺功能、肌肉力量、意志力等各个方面都达到能承受跑马的强度;在开跑前的两周就要开始进入调整期,控制跑步的距离,以休息为主,给身体恢复至最佳状态的时间。

“要想在马拉松中获得好的成绩,除了要让身体得到充分的锻炼和休息,还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跑马装备”顾宇鹏,另外一名参加2018年洛杉矶马拉松的参赛者,同时也是一名洛杉矶留学生说道,“在专业的跑马装备中,跑鞋的选择尤为重要,如果鞋子的保护性和缓震性不够好,会加重我们跑马过程中的负担;在各种专业装备的对比下,我最终选择了骆驼第六代跑鞋锐箭”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SAMANTHA和顾宇鹏在充分的准备下,最终获得优异成绩,且成功刷新个人PB,而骆驼凭借其运动行业的革命性科学创新和对市场的深入布局,不断给跑者提供优秀的跑步装备,用专业、科技性硬件帮助跑者克服心理压力、坚持跑下去,不断刷新自己的成绩。

自2016年建立以来,骆驼跑团阵营不断扩大,先后参加了北马、哈马、汉马、广马等多地的赛事;而如今骆驼跑团携第六代跑鞋#锐箭#,走出亚洲,来到美国洛杉矶,展现品牌自信、展现中国运动精神。

而为了给跑者们提供更专业科学的运动装备,CAMEL骆驼美国洛杉矶研发基地与全球知名攀登组织具有百年历史的美国山岳俱乐部(TheAmericanAlpinClub,简称AAC)共同研发测验,特别推出美国AAC马拉松联名款——骆驼第六代跑鞋锐箭,耗时5年,历经25次制版升级,由国际组织合作伙伴权威认证和美国ACC专业测试认证,专为长距离跑路而生:

该鞋采用气旋加速缓震技术和冰川玻璃桥U型科技,通过加快气流疏导,减少空气阻力,让跑鞋具备高弹缓震,给予跑者更持久的能量输出;并在跑鞋后跟加入U型加柱稳定器,拥有良好的平衡性能;更创新性运用了热塑性高分子一体成型,蝶翼纹理抽象设计,六大稳定抓地架构,防滑性较普通的强20%;且鞋面有大面积网孔覆盖,有效疏导鞋内湿热气体,保持脚步干爽,是喜爱长距离路跑者的福音。

迄今为止,骆驼第六代跑鞋锐箭,已经经过2017中国258场马拉松1500万步缓震测试、美国海拔3000米落基山脉1800公里山路越野测试、2017巴图鲁关东越野赛、2017广马等赛事的验证,CAMEL骆驼是当之无愧的户外运动领军者。

从成为中国田径协会官方合作伙伴、到与专业运动员合作,到圈粉普通跑步爱好者,CAMEL骆驼始终致力于为运动爱好者提供更专业、更先进的产品,希望科学帮助跑者提升自身成绩、给予更多有效的保护;除此,骆驼也关注专业运动产品以外的跑团构建,在跑团内不仅给予专业的运动知识讲解、科学的体能训练、跑步练习、经验交流分享,更邀请运动大咖毛润卿、张海生、吴亚南等专业运动选手加盟,让跑无止境;同时跑团成员也承担着验证骆驼跑鞋的重任,让骆驼跑鞋真正深入到运动群体当中。未来,CAMEL骆驼将会秉持工匠之心,研发出更多更专业的户外运动装备,让CAMEL骆驼成为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