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解锁新设计!Reebok携手加州著名球鞋潮店

体育综合

关注

Reebok与加州著名球鞋潮店BAIT携手,进行了被称为Ideation Department的深度设计对话,对标志性的DMX Run 10及其当代进化下的DMX Fusion鞋款进行了深入探讨。

从锐步历史出发,BAIT向DMX Run 10背后的设计灵感和构思过程致敬。全新鞋款在鞋面上使用透明TPU层,将DMX Run 10设计师Bill Marvin的原始符号叠加到DMX鞋底科技技术图纸上。制作草图之前使用了等距网格图案作为空白页开头。

经典廓形上更新的鞋舌和孔眼让设计更加符合当代时髦特点,透明的白色大底铺满鞋底成就简单干净的设计。

鞋垫印有的设计师Bill Marvin原始草图,在更深的层面上讲述了DMX Run 10的设计历史。

DMX Fusion是DMX系列的现代版。BAIT将它的设计符号加在DMX Fusion技术图纸上,近处细看你能看到使用透明的TPU层和融合科技的多层设计。

DMX Fusion可以利用两侧的编织和融合的小孔让鞋带的系法实现多样变幻。同时DMX鞋底的技术图纸也印在鞋垫上,鞋底使用美观时尚的烟熏透明大底。

BAIT与Reebok的强强联合注定要为潮流圈再掀经典浪潮,全新DMX Run 10 和 DMX Fusion解构灵感,验证着经典的无穷魅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