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18The Color Run北京站开启报名 英雄套装等你拿

新浪跑步

关注

2018年3月15日,北京——享誉全球的The Color Run宣布将于2018年6月9日在北京园博园盛大开跑。The Color Run素有“地球上最快乐5公里”之称,今年是这项国际活动第6年来到首都北京,活动官网现已火热开启报名。与此同时, The Color Run主办方还公布了2018年的全新主题——HERO TOUR(英雄之旅),旨在通过这项充满正能量的运动唤醒每一个普通人心中的彩色英雄,以健康、快乐、个性为超能力,开心自己,点亮他人。

辉煌五载 从心出发

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1万名北京市民汇聚园博园,见证了The Color Run进入中国后的首秀。在接下来的5年时间里,The Color Run每年都如期与北京及全国的运动爱好者见面,截至2017年6月20日,共有接近14万首都市民参加了这项运动,其所倡导的健康、快乐、个性的主题也愈发深入人心。不仅如此,由The Color Run所带起的各类主题文化跑活动也在国内生根发芽,这足以证明The Color Run这项运动所具备的跨越地域、种族、文化的魅力。

迈入下一个5年,IMG副总裁、The Color Run中国区负责人张宏女士感触良深,并表示:“The Color Run能够在中国取得如此成就,令我感到无比自豪。回想五年前,我仍能清晰的记得我与团队将这项风靡全球的运动引入中国时的场景。那段时光虽然艰辛,但却是我们每一个人值得珍藏的回忆。面向下一个五年,中国运动市场将迎来运动崛起与消费升级的新浪潮。人们对于The Color Run的期待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和我的团队将紧随时代脚步,从心出发,为全国各地的The Color Run参加者带去更多惊喜。”

皇城英雄 即刻召集

作为2018年The Color Run中国区的第三站,北京站是The Color Run全年巡回站的绝对高潮!数据统计,北京站近四年每年的参与人数皆突破3万人次,2017年更是历史性的达到了3.4万人,可谓备受本地市民的关注。今年的主题“HERO TOUR英雄之旅”一方面将为北京参加选手带来不同于以往的全新体验,另一方面也想借助The Color Run这项运动唤醒每一个北京市民心中的彩色英雄,以健康、快乐、个性为超能力,开心自己,点亮他人。 

The Color Run发源于2011年的美国,一经问世便风靡全球,被誉为“地球上最快乐5公里”。迄今为止,这股强劲的彩色旋风已经席卷世界上超过40个国家200多座城市。The Color Run运动创始人 Travis Snyder 先生表示:“北京是一座伟大的城市!能够连续六年与这座城市结缘令我感到自无比豪。今年,我们希望借助HERO TOUR英雄之旅的主题,为这充满蓬勃活力的现代化城市注入The Color Run独有的快乐与健康精神,也期待着能在活动现场与更多的北京朋友一同分享这地球上最快乐5 公里。“

英雄套装 等你领取

“HERO TOUR英雄之旅”作为The Color Run 2018年的新主题,主办方特别为每一个彩粉儿提供了全新的装备包!包内不仅有象征着快乐与健康的符号——彩粉包,在Super Hero装备包内还新增了2018年最大特色——限量版英雄披风!让每一个穿上它的彩粉儿都能秒变快乐英雄。与此同时,今年的奖牌也进行了“英雄化”重制,那只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小独角兽如今也披上了象征英雄的披风战袍。最后,为了让每一位彩粉儿亮出自己的英雄态度,装备包内的徽章和纹身贴纸也根据英雄的主题进行了全新定制,保证让每一位参加者打破次元壁,变身超级英雄。 

2018年The Color Run英雄之旅的特别之处远不止这些。活动现场除了HIGH爆全场的终点舞台,以及无数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美女帅哥外,彩粉儿们还将领略前所未有的巨大独角兽拱门,全新的彩色站,以及无处不在的英雄标记等!至于还有哪些惊喜,便要等你来到现场一一探寻了!

The Color Run无关乎速度与名次,步伐快慢不要紧,只要你与认识或即将认识的成千上万的The Color Run跑者一起,在跑步过程中尽情享受运动和色彩带来的快乐!如果你还没参加过The Color Run,那么不妨问问身边参加过的亲友,他们一定会推荐你前去尝试。如果你已经参加过了The Color Run,那么今年的HERO TOUR(英雄之旅)一定会超越你的期待。

所以,还等什么?叫上自己身边的闺蜜、死党一同相聚2018年6月9日在北京园博园举办的The Color Run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