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DarkRunners 联手BEATS 用音乐能量点燃上海冬夜

体育综合

关注

2018年1月24日晚,上海- Beats by Dr.Dre总裁Luke Wood与沪上知名跑团DarkRunners一同在上海进行了一场夜跑活动。全程十公里的路线从静安璞丽酒店出发,途径湖南路武康路等拥有独特景致的街区,一行人成为上海夜色中无比动感的风景线。

当晚上海气温直逼冰点,天空中也飘起了雪花,而这丝毫没有熄灭跑者们的热情:大家头戴Beats专为运动设计的Powerbeats3 Wireless耳机,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城市中无畏严寒,乘风前行。Luke更是带来他自己私藏的跑步歌单,分享给各位跑团的成员,赋予跑步以燃情的音乐能量。

Powerbeats3 Wireless作为我们最畅销的入耳式无线耳机,通过强大动感的音质以及长达12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为你的多项训练倾注力量,大大提升你的训练表现。耳机防水抗汗,灵活的耳挂设计大大地保证了耳机佩戴的稳固性。它还配有1类蓝牙技术,提供最佳连接性,能够与蓝牙设备之间相隔一定距离。它还搭载Apple W1芯片,可以达到简单的一键蓝牙连接,增加了在iCloud注册设备之间无缝切换的性能。你也无需担心到达健身房之前没有充电,因为耳机采用了Fast Fuel充电技术 ,只需通过Micro-USB数据线充电五分钟,就可播放一小时。 得益于Beats的RemoteTalk功能,你无需操作设备即可轻松播放音乐, 接听电话,以及启动Siri。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