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看精英跑者如何补给:蛋白质是关键 计算摄入量

新浪跑步

关注

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超跑者蒂莫西-奥尔森的“用心跑步训练营(Run Mindful Retreat)”里,凯莉-纽伦和丈夫摩根拥有一家小型的、专门服务于专业运动员的餐饮公司——RAD(Real Athlete Diete,真正的运动员饮食)。公司致力于创造真正的、有营养的食物:他们的配料几乎全部来源于当地一家小型的有机农场。

夫妻二人富有同情心、热情好客还很慷慨,这些都让他们成为那种理想的邻居。他们的食物能让你在徒步、健走和跑步中感受到营养充沛的好处。

凯莉是个有着多年经验的训练有素的厨师,同时还是位跑过37场公路马拉松和7次100英里(约161km)比赛的跑者。她作为厨师的经验和作为跑者的独特洞察力,使她成为公司背后的推动力。

凯莉为专业和业余跑者提供食物,并对这份职业充满热爱。她总是滔滔不绝地谈论着她的工作和使命。

在谈到公司时,凯莉表示:“我一直在博尔德这边为精英跑者提供食物,但此前我基本相当于在做两份全职工作。有一天我下班开车回家时突然决定:‘为何我不全职为选手提供食物呢?没有其他人做这个,而我想做。’10分钟后,我到家就对摩根宣布我想建立一家专为运动员提供真正美妙食物的公司。真正的食物。”

他们为很多不同类型的选手量身定制提供食物。至于这点,凯莉说:“我会与每名选手本人见面,然后一起计算一份摄入量。我们双方都会问很多问题,然后建立起信任和友谊。食物是选手成功的关键之一。最重要的是,每名选手都信任我们能遵循他们所需照顾好他们。在节食、饮食失调、过敏和个人信仰之间,我们会从深入了解开始。一旦信息资料过时,我们还会及时调整。”

对需要认真滋养身体的跑者来说,绝对必要的食物是什么呢?“每个人都是不同的。通常是那种‘填补空白’的饮食,而且我们会亲自试验这些食物是否对跑步有用。”凯莉说,“但无论我们遵循什么,蛋白质都是关键。其它一切都可以建立在与蛋白质结合的基础上。这个标准从纯素食主义者到肉食主义者都适用。”

在家中用RAD的食谱但不用RAD的配料货源,是否一样起效呢?“我们标榜的是‘简单的真实食物’。我很爱听顾客告诉我‘你的食物竟然那么简单,而我们从不知道简单的食物原来这么好!’”凯莉笑着说,“大多数人没意识到配料越少越好,而且按照身体所需吃得好远比想象的要容易。”

在经营中最令凯莉欣慰地就是通过公司建立起来的无比珍贵的友谊。RAD可以成为比赛中的远程补给站,可以在深夜、向大山中提供服务。“这很令人激动,而能与身为商业伙伴的丈夫做到这样,真是锦上添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