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爱心or文艺 跑者绝配的3个迷人爱好你中了吗?

新浪综合

关注

都说跑者是孤独的,那只是在独自跑步的时候。跑者的日常生活应该是丰富健康的,小编抓取到3组配得上跑者的生活布局,看看你是哪一种吧!

爱心爆棚的铲屎人!

不少跑者家中都有萌宠,别看跑者平日里坚持跑步看似硬汉,但是面对萌萌的宠物时,也是暖到不行呢!

养宠物对于跑者来说是个非常有适配性的选择。如果你养了一只狗狗,那么以后绝对不用担心晨跑起不来或是晨跑很孤单了!狗狗会非常准时的叫醒你,与你一同踏上清晨的跑步时光。

在国外,宠物陪伴主人跑步是非常常见的事情,甚至有主人带领自己的宠物参加马拉松比赛而因此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也有在主人跑步发生危险时,狗狗向路人求助的案例,所以,萌宠+跑者,是非常有用又有爱的组合呢!

另一种运动!

会跑步的人,其他运动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因为跑步是所有运动的基础。在跑步之外有另一项热爱的运动,对于跑者来讲是件好事。

篮球、羽毛球、足球、游泳、帆船等都是非常好的选择。这不仅可以让跑者在交叉训练中获得更多的乐趣,也可以帮助跑者在产生伤病而不宜跑步的恢复期继续其他运动,保持较好的身体素质。

跑步是项一个人的修行,但是我们也可以通过其他运动来增进人与人的交流,这样,跑者不仅是坚韧的,更是乐观和开朗的。

优质的文艺活动。

如果你认为跑者只是四肢发达、只懂向前冲的“傻硬汉”,那你可就错了!真正的跑者都极富艺术鉴赏力,将自己的工作、体育运动和文艺爱好规划的井井有条。

一些跑者是世界流行音乐的前沿触角。在跑步中听着最新、最 high的节奏,让汗水跟着律动往下流;

一些跑者是音乐会的忠实爱好者。闭上双眼,在礼堂聆听或澎湃、或婉转的钢琴,然后将自己内心的澎湃收藏,只等穿上跑鞋,伴随着微风在速度中回味那些悠长;

一些跑者是顶级的红酒发烧友!在一场酣畅淋漓的跑步过后,约三五好友品一瓶美酒,也是幸事!

跑者,不只是马拉松赛场上矫健的身姿,也不知是平日里狂奔不停的脚步。跑者热爱跑步,更愿将自己的生活活成诗,在奔跑中享受汗水和速度,在日常中感受其他的点滴幸福。(陆福安 跑步圣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