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HOKA ONE ONE劲势不止 2018春夏新品强势来袭

新浪综合

关注

美国高端跑鞋品牌HOKA ONE ONE®(Deckers品牌旗下品牌NYSE:DECK)近日在上海发布了全新的2018春夏系列。自2017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HOKA ONE ONE以出色的超轻中底技术、缓震性能和专业性,迅速俘获了众多跑步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的追捧。备受欢迎的两大经典跑鞋——Clifton(克利夫顿)和Speedgoat(飞速羚羊)均在本季新品中添加了新的配色,而Bondi(邦代)、Arahi(阿瑞海)、Speed Instinct(飞速本能)和Challenger ATR(挑战者ATR)四大系列也分别进行了升级换代,与此同时,本季HOKA ONE ONE春夏新品还丰富了更多产品系列,如Mach(马赫)、Cavu(卡夫)和Elevon(艾利文)三个系列都是首次进入中国。本季HOKA ONE ONE携一众新品登场,誓向各阶段跑者兑现品牌一贯的承诺——给予跑者们“飞”凡的跑步体验!

全新HOKA ONE ONE® 带你“飞”越地表!

2017年,HOKA ONE ONE在国内外赛场上掀起一股独特的厚底潮流,不仅在今年的铁人三项殿堂级盛事——KONA IRONMAN世锦赛中以18.1%的超高选鞋率位列第一名,并有三双明星主打款Clifton 4和Speedgoat 2,与Challenger ATR 4共同登上美国权威跑步杂志《Runner‘s World》评选的2017年度最佳跑鞋榜!而本次2018春夏系列公路鞋阵容中,拥有如棉花糖般轻盈、卓越缓震效果的Clifton 4(克利夫顿),特别推出了更适合亚洲跑者脚型的加宽版跑鞋,同时有更多新色可供跑者挑选。

而在越野领域,HOKA ONE ONE国际精英队选手们更是凭借HOKA ONE ONE强大的跑鞋助力与卓越的个人表现,在UTMB、Maxi-Race等世界瞩目的顶尖越野赛事中斩获出色成绩,突破自己极限!明星热门越野跑鞋Speedgoat 2(飞速羚羊),在本季更新添两种全新配色选择,其有如齿钉般的强大耐磨抓地力,令人倍加期待这双缓震卓越的轻量越野跑鞋在全新赛季中的精彩表现。

强大柔软缓震性能,伴你征服每一条赛道

在HOKA ONE ONE本季发布的最新越野跑鞋系列中,Chanllenger ATR 4(挑战者ATR)相比3代简洁优化了鞋面设计,鞋舌更薄、双层网面更透气、鞋头更耐磨,调整过后的Meta-Rocker鞋底科技为跑鞋的流畅性提供了保证,在外观上看起来厚底也不再那么突兀。另一双越野健将Speed Instinct 2(飞速本能)则完善了许多重要结构,3D发泡印花鞋面结构使整鞋体感更轻盈,加宽的前掌与重新设计的橡胶大底令奔跑更加流畅、稳定、抓地力更强。

而在公路跑鞋系列中,Arahi 2(阿瑞海)多方面升级完善了跑鞋鞋面,采用了更为透气的网眼织物和改良版鞋头TPU,整体提升了透气度与支撑性能,并将后跟反光面料面积扩大,夜跑安全性更佳。另外,本季全新引入了竞速型跑鞋Clayton 2(克莱顿)的升级版——Mach(马赫),其速度反馈与防滑、缓震等性能方面均作了优化调整,使得跑步时脚感更为流畅、稳定、加速灵敏。全新推出的Cavu(卡夫)则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进阶跑鞋,仅在鞋面舒适度与鞋底回弹性能方面与Mach略有差异,非常符合中级跑步爱好者的需求。另一新款Elevon(艾利文)则配置了Profly™双密度中底和IMEVA大底,卓越的悬挂中底结构,使它在平衡稳定、舒适缓震方面表现突出,并且拥有惊人的轻量表现。更值得一提的是,跨季节时尚跑鞋Hupana 2(琥派)升级归来,RMAT材质的超轻中底大底回弹反馈性能令人瞩目,柔软的舒适缓震、简洁大气的外观设计与超高性价比,使它成为一款可全天穿着的运动跑鞋。

HOKA ONE ONE一直以来坚持不断地研发和创新,致力于为跑者带来更专业的跑鞋装备,为所有跑者跑得更远、更久、更快提供强大支持。2018春夏系列HOKA ONE ONE将和你一起跑出全新自我,在从内至外的完美蜕变中,体验前所未有的“飞”凡跑步新感觉,Time To Fly!

[关于HOKA ONE ONE® ]

HOKA ONE ONE®是当今发展迅猛的高档跑鞋品牌。HOKA ONE ONE 由两位跑步爱好者于2009年创立,他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亲自制作和打造拥有加厚鞋底的轻型跑鞋。最初HOKA ONE ONE 因为超强缓冲和稳定性受到极限跑者的喜爱,现在HOKA ONE ONE发展成熟,可为所有类型的运动员提供最适合的运动鞋,带来独特运动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