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跑者喜爱的十款高性能跑步袜 帮你无水泡到终点

新浪跑步

关注

双十一到了,分享一组跑者的10种高性能跑步袜,看看喜欢哪一双?

1.Bombas Originals Ankle

跑者可能一直对棉袜不太友好,因为在那种潮湿的环境中穿着它完全等于受罪,但是一般来讲,假如你运动量不大,棉袜真的能够给你提供非常好的舒适体验。这款袜子增加了涤纶和氨纶,获得了耐久性和伸展性,并且能够保证你的脚不在鞋子里乱晃。

2.Stance Fusion Run

当你去参加越野赛,你会看到他们很多人都穿着长及小腿的袜子。这款袜子舒适且耐用,尤其是在足弓和脚后跟出做出了强化。我们的体验者穿着之后都觉得非常好,不会产生额外的摩擦,也不会感到闷热。

3.Smartwool Women’s PhD Run Ultra Light Micro Socks

袜子上的十字交叉环绕包裹你的双脚,让你体验绝佳的包裹性。同时,美利奴羊毛的用料,既保证了舒适,又减少了异味,更能抑制细菌滋生。而且这款袜子能够给你很好的脚感,缓冲方面做得非常好。

4.NikeGrip Elite Lightweight No-Show

利用专业的编制工艺,让纱线在前脚底精雕细琢来增加你的袜子和鞋垫之间的摩擦。不对称的设计能够更好的提升包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该松的松该紧的紧,这样也能更好的提升耐久性。

5.Darn Tough Vertex No Show Ultra-Light Cushion

有人总在质疑一双袜子是否真的需要我们花费如此之多,但是假如这些人试过了这款,他就会闭嘴。当他的大脚趾刚刚伸进袜子里,他就能感觉到美利奴羊毛带来的那种舒适,就会被吸引,无法自拔。

6.Farm to Feet Greensboro Low

美产美利奴羊毛、锦纶和氨纶的混纺,带来出色脚感的同时,也带给了你一个真正的无味袜子。柔软,是它的特色,足以适应每一种脚型。尽管低帮的设计让人觉得有受伤风险,但是这都无关紧要,它能保持舒适这是最好的。

7.Balega Ultra Light Quarter

脚趾和脚跟处的缓冲,让你轻松在比赛中迈出下一步,同时又提高了耐久性,一举两得。完美的贴脚,在所有正确的地方提供包裹和支撑,让你的脚不会发生额外的摩擦和移动,避免水泡产生,提升运动表现。

8.Nike Elite Lightweight No-Show Tab

这款比市面上大多数袜子都要轻薄,并且左右脚也是分开设计,这袜子应该是现在最适合使用钉鞋时穿着的了。尽管它的前脚掌和脚踝处都没有缓震型袜子那么舒适,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优势——轻薄!

9.Fits Light Runner Low

这个在设计上开口要比一般的低帮袜子大一些,为的是满足不同速度跑者的需要。因此就需要你选择适合自己的尺码,当你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型号,那就十分完美了。另外,美利奴羊毛会让你有个温暖的冬天,stink-free会在炎炎的夏日里让你保持凉爽。

10.Brooks Pacesetter Tab

大胆的图案让你在万圣节、感恩节、圣帕特里克节都能穿着,缝合做工十分细致,能够有效避免水泡,假如你还没有尝试过这个品牌的袜子,你可以感受一下,因为它能提供你想要的那种舒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