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1490!亚瑟士推出锡马限定版 纪念20年变革经典

新浪跑步

关注

2018无锡马拉松今日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赛事将于明年3月25日在无锡新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并特别推出GEL-NIMBUS系列20周年铂金版及2018无锡马拉松限定版跑鞋,助力跑者取得佳绩。这是ASICS亚瑟士第二年作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为无锡马拉松跑者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支持和卓越的赛事服务。

在本届新闻发布会上,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大中华区总裁陈晓彤女士谈道,“ASICS亚瑟士一直致力于推动马拉松赛事在中国的发展。与无锡马拉松组委会的长期战略合作,体现了我们对东区跑步市场的重视和信心。2018年是品牌创始人鬼塚喜八郎先生诞辰100周年,也是GEL-NIMBUS系列20周年,对ASICS亚瑟士品牌有着特殊意义。我们将继续带领喜爱跑步的朋友以在无锡马拉松行动诠释ASICS‘动出 我世界’。”

2018无锡马拉松,ASICS亚瑟士将继续以科学机制完成赛事官方Pacer招募、选拔及训练工作,并在EXPO提供专业的装备支持和赛事服务,让每一位跑者都全情投入于比赛之中。

为庆祝热门长跑鞋款GEL-NIMBUS问世20周年,ASICS亚瑟士将于2018年3月推出GEL-NIMBUS 20铂金版,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1,490元。NIMBUS在拉丁文中意为“云”,寓意GEL-NIMBUS系列轻量缓震的突出性能。GEL-NIMBUS 20搭载ASICS亚瑟士日本专利FlyteFoam中底技术与GEL避震胶,拥有卓越的缓冲减震性能。鞋面采用Gradient Mesh 2.0渐变网布搭配立体印花效果,提供更好的透气度与合脚性。无缝线的工艺增强包覆支撑,星状鞋带区域让鞋面与动作更加灵活贴合。银色电镀的后跟稳定片及鞋带扣、虎爪LOGO反光设计等细节,让GEL-NIMBUS 20铂金版熠熠生辉,特此纪念20年的变革与经典。

以GEL-NIMBUS 20演绎的2018无锡马拉松限定版,融合了无锡的历史人文气息和现代都市风景,双脚鞋垫分别印有无锡大剧院和标志性南长街水弄堂景色,横亘古今,相得益彰。鞋底、鞋带以淡粉色点缀,与无锡赛道边的樱花美景相映成趣。鞋舌扣环、鞋垫均有ASICS与2018无锡马拉松联合Logo,独具纪念价值。GEL-NIMBUS 20无锡马拉松限定版将于2018年3月由无锡马拉松组委会官方发售,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为1,390元。

2018无锡马拉松将于3月25日在无锡新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参赛规模预估为30,000人,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20,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7,000人及迷你马拉松(5公里)3,000人,终点分别设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江南大学体育场和蠡湖中央公园,满足不同层次的跑者需求,打造全民马拉松赛事。比赛路线途经无锡标志性地点鼋头渚,江南大学、巡塘古镇、无锡金融街等,让跑者可以在参赛过程中领略现代与古代交织人文风景。

加载中...